内装工业化进程不断加快 家居建材企业如何应势而为

icon 2018-10-08 10:43:13
icon 0

摘要:新常态下的中国商业生态已经发生深刻变化,如何对接内装工业化大趋势,有效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更精准、更高效地打造完整的服务链,是需要我们共同思考的。

  近年来,在政策、经济、社会、人口和技术各因素的共同推动下,泛家居行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在四万亿家居建材市场中住宅装修规模占一半,随着精装房成为地产大趋势,建筑、内装工业化正在实现,逐渐改变传统的内装不环保、周期长、机械化程度低、工艺落后以及对人力的过度依赖等问题,真正实现标准化设计、工业化生产、装配化施工和信息化协同

  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要求,到2020年装配式建筑装饰的比例将占到新建建筑的30%以上、新开工全装修成品住宅面积比率的30%以上;到2025年,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将在50%以上。未来,与装配式住宅最匹配的,无疑就是装配式装修。家居企业如何与大势对接?如何聚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如何保障服务品质?

  为进一步促进泛家居行业的健康发展,新浪家居联合好好装及数十家泛家居行业协会与各大媒体,经全国工商联建议组织,发起探究中国泛家居品质发展创新论坛,以工业化作为基础,从研发、设计、培训、施工及商业模式聚合全产业链资源,通过深度对话、共同协作,构筑良性资源共享发展平台,实现精准对接,高效重塑供应链核心竞争力,打造泛家居品牌服务生,促进行业共同进步。

  同时,好好装与Dr.D设计研究院联手打造鲁班学院培训课程,将好好装多年来的一线施工经验与技巧与导师精品课程结合,通过实操加理论结合的装配服务培训课,更好的培育产业工人的服务能力、助推传统装企转型升级。

 l 主题:中国质造 泛家居精装修创新发展论坛

  l 联合发起:好好装X新浪家居

 l 战略合作:Dr.D设计研究院、家友汇

  l 时间:2018·12·12-13

  l 地点:上海虹桥国展绿地柏瑞酒店

 活动亮点:

  1. 独创“泛家居品牌服务生”模式

  (精准上下游对接,集中高效重塑供应链核心竞争力)

  以好好装平台强大的装修服务能力为基础,联合行业机构大型协会,构建资源共享;平台,借助行业第一媒体新浪家居建立传播阵地和资源整合渠道,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最为精准、最低成本、最为有效的服务模式。

  2. 成立泛家居装配联盟

  (打造泛家居装配领域第一联盟,实现聚合共赢)

  新浪家居联合好好装发起,战略合作泛家居行业协会、企业,成立泛家居装配联盟, 旨在顺应并推动住宅内装工业化趋势,提 升行业整体装配服务能力,帮助合作品牌 降低成本、提升资源利用效率。

  3. 推出鲁班学院课程

  (实操+理论结合,全面提升合作企业装配水准)

  由好好装和Dr.D设计研究院联手打造鲁班学院培训课程,将好好装的工匠培训服务 和Dr.D设计研究院的导师精品课程加以结 合,形成一套实操+理论结合的装配服务培训课程。

  4. 重磅嘉宾:

       我们邀请了极具代表性人物: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琬,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科凡董事长林涛等重磅嘉宾亲临论坛现场,共同探讨在内转工业化大趋势下,我们如何聚合资源,提升服务品质。

  新常态下的中国商业生态已经发生深刻变化,泛家居行业发展也面临着多元化的机遇和挑战,如何对接内装工业化大趋势,有效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更精准、更高效地打造完整的服务链,是需要我们共同思考的,一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泛家居创新发展时代,正向我们扑面而来!

扫码即可报名

  直接点击此处>>>领取加盟表,填写发送至:anan@jiaju.com

       ——业务联系方式 ——

  参展报名:胡先生 1830173569、张女士 15900788579

  媒体商务合作:李可欣 13570545640

  媒体合作:安安 1356013137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