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岩土集团&雅各布延森设计在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icon 2018-10-08 17:20:21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27日,源于丹麦蜚誉全球的JacobJensen Design雅各布延森设计与中化岩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751 D Park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2018年9月27日,源于丹麦蜚誉全球的JacobJensen Design雅各布延森设计与中化岩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751 D Park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公众与区域空间、设计和规划、工业设计以及艺术教育等领域在国内展开合作。旨在通过双方自身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共同增强中国国内设计领域的创意和规划能力,培养新型设计思维人才,引领创新艺术生活方式。丹麦王储弗雷德里克殿下亲临签约仪式现场,见证这一重要时刻。中化岩土集团CEO梁富华先生、雅各布延森设计集团CEO及首席设计师蒂莫西·雅各布·延森先生、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政府区长詹庆先生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丹麦王储殿下的见证下,雅各布延森设计,中化岩土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长久以来,雅各布延森设计一直秉承“设计的初衷就是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这一理念,将国际化与玛雅设计风格相结合,创造出一种独特的,超现代的设计语言,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一致好评。这也与中化岩土集团致力于壮大其国际化的设计和规划能力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签约仪式上,中化岩土集团CEO梁富华先生表示:“中化岩土长期以来一直是高知名度的设计和规划公共城市空间和区域开发项目的先驱与趋势设定者。此次和雅各布延森设计达成战略合作,即希望通过结合双方的成功经验和专业知识技术,共创紧密合作机会,联手打造一家世界领先的公众空间设计与规划、工业和视觉设计服务提供商。”

中化岩土集团CEO梁富华先生发言

  成立于1958年的雅各布延森设计以其典型的极简设计语言吸引着世界目光,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历史最悠久、获奖最多的设计咨询工作室之一,始终在国际设计领域引领潮流,独树一帜。创始人雅各布·延森先生是丹麦历史上首位正统学习工业设计的人,属于20世纪50年代“丹麦现代主义”黄金时期最后那批伟大设计师。1999年,他被丹麦外交部列入“100位丹麦名人堂”名单之中。雅各布延森设计最有代表性的案例当属与BANG&OLUFSEN的合作。在过去的27年中,雅各布延森设计为BANG&OLUFSEN设计了240余款产品并成功推向市场,开创全新设计语言,将其从一个丹麦本土品牌变成一个国际化设计标志。蒂莫西·雅各布·延森先生曾担任德国高端厨电GAGGENAU品牌7年首席设计师,为其统一产品设计语言。

  “我们很荣幸,也很兴奋,成为中化岩土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在全球已经有了许多成功经验,也希望将我们的专业知识和这些成功经验带给不同国家的设计同行。近年来中国政府提出加速建设创新型国家,“中国创造”与“中国设计”应运而生。因此,我们也期待通过此次和中化岩土集团的战略合作,整合双方的技术资源优势,共同提升中国的设计标准,以创造更多更好的设计来改变中国未来的城市生活体验。”雅各布延森设计集团CEO及首席设计师蒂莫西·雅各布·延森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

雅各布延森设计集团CEO及首席设计师蒂莫西·雅各布·延森先生发言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政府也同时与中化岩土集团和雅各布延森设计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未来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平台优势,合力打造落户于成都市青羊区的中化岩土雅各布延森设计中国设计中心,建立丹麦及欧洲公司进入中国市场的交流平台,打造从“知识学习—教育培训—设计实践—交流互动—创业孵化—产品生产—成果展示”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条服务,建设国内首家创意产业“硅谷”。

  “创新设计可涵盖人民生活的‘衣、食、住、行、用’各个方面,优秀的‘中国设计‘应更加关注人民对美好生活品质向往、并且通过设计真正解决人民需求。”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政府相关领导表示,“我们希望以此次合力打造的中化岩土雅各布延森设计中国设计中心为核心,打造出持续辐射周边地区的‘中国设计’新基地,共同为青羊区,乃至成都市及四川省的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也搭建起一座中丹友好桥梁。”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政府与雅各布延森设计及中化岩土高层与丹麦王储合影留念

  【关于雅各布延森设计】

  雅各布延森设计以其典型的极简设计语言吸引着世界目光,一直在国际设计领域引领潮流,独树一帜。

  在六十年代初期,丹麦设计师雅各布·延森将国际和玛雅设计风格相结合,创造出一种独特的、超现代的设计语言,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他将此称作为“平凡,但并不怪异”自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以来,雅各布·延森的儿子蒂莫西·雅各布·延森,并将该设计语言应用到了全新的产品领域。两代人共同创造的这种经典极具远见的设计语言,通过不断的创新设计一直不停的影响并丰富着这个世界。

  雅各布延森设计在丹麦创立于 1958 年。至今,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最古老、最负盛名的设计咨询公司之一,工作室总部在丹麦 Hejlskov ,并在中国和泰国分别开设有姐妹工作室。在过去的半个多世纪里,雅各布延森设计工作室凭借对创新趋势、可持续性科技的深刻洞察以及全球视野的理解,一直为全球客户提供战略性的设计解决方案。

  【关于中化岩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化岩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成立,国内岩土工程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企业集团,业务涵盖工程服务、通用航空、文化旅游、投资等领域。工程业务提供规划咨询、勘察、设计、工程施工、监理和检测监测等全过程服务。业务涵盖市政基础设施、机场、地铁、石油天然气、石化、港口码头等建设领域。

  公司全资企业北京主题纬度城市规划设计院是一家以文旅投融资、创意策划、规划设计、景观设计、公共艺术创作、主题产业园、特色小镇、旅游项目产品设计为核心业务的专业机构。成立近二十年来,逐步形成以规划设计为主导、以公共艺术为特色的战略发展方向。其核心价值是:公共艺术,创造独特;空间生产,纬度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