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太太集团陈春: 晒出你的美 为好太太群体发声

icon 2018-10-11 10:53:29
icon 0

摘要:9月20日,920美丽盛典在广州W酒店盛大举行。

新浪家居报道

  9月20日,920美丽盛典在广州W酒店盛大举行。今年,广东好太太集团发起“第二届好太太节—晒出你的美”系列主题活动,倡导让太太发现自我的魅力,大胆释放美丽。

  2017年,好太太集团就选定每年的9月20日为“好太太节”,取自“920就爱你”的谐音,呼吁社会重视太太们的情感需求。

  新浪家居在第二届好太太节920美丽盛典现场采访了好太太集团营销总经理陈春,他认为,太太的角色和地位在发生着变化,好太太集团创设920好太太节这个节日,就是希望为好太太群体发声、代言。

  新浪:好太太集团是基于什么样的想法,创设好太太节?

  陈春:从给社会角度看,东西方都有各种各样的节日,父亲节、母亲节、情人节等,却没有一个专属于太太们的节日。全球数十亿太太,她们物质和精神的需求,都需要被发现,被关注,被满足。

  从好太太自身来看,好太太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智慧化的生活方式,让她们减轻家务负担,享受生活本身。太太是我们一直关注并服务的群体,我们有责任也有能力去为她们发声,为他们做些什么。好太太集团在行业一直是领军品牌,并且在2017年成为行业A股首家上市公司,肩负起更多更大的社会责任。

  新浪:为什么将好太太节定在9月20日?

  陈春:920,谐音是“就爱你”。很多家庭,夫妻两个人在结婚之后,好像更少表达自己的爱意。但是,太太是一个家庭重要的角色,需要被关爱。生活总是需要一点仪式感,我们希望通过920好太太节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呼吁大家表达对太太们的爱。920这一天就是专属于太太的节日,大家可以大声说出爱。

  新浪:身为一个丈夫的角色,您对“太太”这个角色有什么看法?

 陈春:现在太太的地位越来越高,不再像以往一样被定性认为“男主外,女主内”。女性的力量逐渐崛起,她们也可以内外兼顾,共同为温馨的家撑起一片蓝天。大家对于太太们的尊重意识,逐渐在增强。在太太这个称呼之下,我们越发能看到,他们独一无二的美。她们作为一个独特的个体,千姿百态的美,这也是我们本届好太太节的主题——晒出你的美。

  新浪:好太太节举办至第二届,相对第一届有什么不同?

 陈春:去年,我们创造了个节日,把9月20日这一天定为太太们的专属节日。而今年,我们目的是强化这天是好太太节。在整个活动策划中,在推动这个节的氛围上比去年多做了更多工作。线上,我们以“你的美,由你定义”为主题,拍摄好太太视频;同时发起抖音挑战赛,引起太太们对自身的美有所洞悉。线下,我们送出十万个玫瑰花,让太太们感受到节日的存在。

  第二届好太太节,我们更希望大家都行动起来,不止停留在口头,而是用实际行动去表白对太太的爱,不需要惊天动地,哪怕只是一件小事,送她一枝花、给她制造一个小惊喜,她都能感受到。

  新浪:针对920好太太节这个节日,好太太集团接下来还有什么举措?

 陈春:好太太作为晾晒第一品牌、晾晒行业的龙头企业,为感恩消费者,我们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专门为庆祝这个节日的优惠促销活动免单疯抢季。往后每一年的这一天,我们都会比以往加大力度做宣传和推广。同时在平时的传播当中,我们也会去深化和宣传这个节日。

  我们造节不只是为了商业上的行为和利益,更重要的是作为太太们需要的一个节,这是最核心最重要的。未来我们呼吁更多的商家也认同这个节日,把这一天作为太太节定位,策划相关的活动,甚至可以在公益上有所建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