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TA大会:原装进口瓷砖方向、运营、渠道、规则

icon 2018-10-20 17:54:44
icon 0

摘要:10月18日,由B&D佰德智库、《家居商业评论》DM杂志、中国陶瓷城、微陶网联合主办,AGA CASA特别赞助,意大利CIR瓷砖、意大利FAP瓷砖、香港思承国际设计机构、恒佑岩板、意大利兰博基尼瓷砖以及巴马臧泉联合赞助,主题为“启示录”的2...

2018 OITA原装进口瓷砖大会活动现场2018 OITA原装进口瓷砖大会活动现场

  10月18日,由B&D佰德智库、《家居商业评论》DM杂志、中国陶瓷城、微陶网联合主办,AGA CASA特别赞助,意大利CIR瓷砖、意大利FAP瓷砖、香港思承国际设计机构、恒佑岩板、意大利兰博基尼瓷砖以及巴马臧泉联合赞助,主题为“启示录”的2018年度(中国佛山)OITA原装进口瓷砖大会在佛山中国陶瓷城圆满落幕。

2018 OITA原装进口瓷砖出席领导&嘉宾2018 OITA原装进口瓷砖出席领导&嘉宾

  此次大会出席的嘉宾有国家建筑卫生陶瓷检测重点实验室高级工程师刘亚民、中国陶瓷城运营总经理高原、B&D佰德智库董事总经理、《家居商业评论》DM杂志总编辑温海兵、家欧洲集团(明禾吉利)总裁王加平、DPI总经理张升华、AGA CASA总经理朱伟峰、意大利Tonino Lamborghini & PETRACER’S瓷砖总经理李晓阳、COLORKER总经理程东林、意大利Versace瓷砖总经理王泓笙、B&D佰德智库高级顾问&淘陶易总经理胡计纯、B&D佰德智库高级顾问&Tonino Lamborghini & PETRACER’S首席运营官杨明通、陶瓷行业资深评论家&创新陶业执行主编许学锋以及来自Valentino、IMOLA、Rex 、RFEIN、MARAZZI、VIVES、Porcelanosa、IRIS、ARMONIE、NUOVOCORSO、 Atlas Concorde、Gardenia 、Casamood、FAP、FMG、CIR、RAGNO、DUNE、 Cercom、Lea、Cerim、COLORKER、APARICI、HMespana、ROMANI、Cerdisa、FIANDRE、COEM、floranese、Sant’Agostino、Panaria、NovaBell、ABK、CISA、Viva、Floor GRES、EMIL、Padana中国区总代理以及经销商代表共有100多人,Tonino Lamborghini & PETRACER’S首席运营官杨明通作为本次大会的主持人主持了本次大会。

  OITA大会正式启航

国家建筑卫生陶瓷检测重点实验室高级工程师刘亚民国家建筑卫生陶瓷检测重点实验室高级工程师刘亚民

佛山陶博会&中国陶瓷城代表 高原佛山陶博会&中国陶瓷城代表 高原

OITA组委会代表 温海兵OITA组委会代表 温海兵

  国家建筑卫生陶瓷检测重点实验室高级工程师刘亚民,作为首位发言嘉宾分享了原装进口瓷砖近年来的发展的数据,同时也分享了原装进口瓷砖在佛山未来发展的宏观方向;随后中国陶瓷城运营总经理高原作为中国陶瓷城代表,分享了佛山陶博会&中国陶瓷城的发展历程,尤其是在欧洲高端进口卫浴、瓷砖品牌的引进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对OITA大会的召开给予了肯定;最后 OITA组委会代表温海兵向大家阐述了OITA(原装进口瓷砖大会)宗旨,分享了OITA从筹备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OITA将在未来更好地促进厂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大咖论剑畅谈实战经营

  

DPI总经理张升华DPI总经理张升华

  随着大会的开始,原装进口瓷砖中国区总代的重要代表纷纷发表了主题演讲。原装进口瓷砖未来的发展趋势是什么?DPI总经理张升华分享了他的观点,张总表示原装进口瓷砖迎来了新的黄金时期,无论是总代经营者还是终端的运营者都不断的在增加。面对这样大好的时机,张总从市场客户群体的变化、新零售的新时代等方面给予了7个建议,对正在处于黄金时期的原装进口瓷砖给予了肯定,并期待大家能够将进口瓷砖做强做大。

家欧洲集团总裁 王加平家欧洲集团总裁 王加平

  原装进口瓷砖到底发展历程是什么?家欧洲集团总裁王加平分享了他眼中的2个10年进口瓷砖发展历程,对原装进口瓷砖的概念进行了分享,表示进口瓷砖不代表是欧洲瓷砖,欧洲瓷砖不代表是意大利瓷砖,我们作为意大利、西班牙以及欧洲瓷砖的经营者应该是传递文化而不是单单产品。最后面对原装进口瓷砖市场不到10个亿的市场,我们还有很大的机会。

意大利Tonino Lamborghini & PETRACER’S瓷砖总经理李晓阳意大利Tonino Lamborghini & PETRACER’S瓷砖总经理李晓阳

  意大利Tonino Lamborghini & PETRACER’S瓷砖总经理李晓阳从奢侈品牌瓷砖的角度作了主题演讲,李总表示原装进口瓷砖由于其特殊的渠道,从而制约了原装进口瓷砖在中国市场的体量以及利润。如何更好地促进奢侈品牌瓷砖在未来市场的竞争力,李总表示作为奢侈品牌的经营者,有区别于专业以及大众的瓷砖品牌。为了更好地运营奢侈品品牌,我们的团队学习了奢侈品品牌的营销,尤其是23条反市场营销法则已成为公司三大板斧的其中一板斧。作为原装进口瓷砖年轻掌门人,李总也表达了对行业发展的看法,希望未来可以有更多的奢侈品牌瓷砖一起努力推动原装进口瓷砖的发展。

意大利Versace瓷砖总经理王泓笙意大利Versace瓷砖总经理王泓笙

  Versace瓷砖总经理王泓笙作为资深的原装进口瓷砖实战专家,王总从市场、产品、服务以及行业分享了他眼中的原装进口瓷砖。王总表示首先40年的改革开放,为原装进口瓷砖的发展提供了肥沃的土壤。其次,随着消费者群体的不断与世界沟通交流,作为具有设计感等优势的原装进口瓷砖产品成为新一代消费者喜欢的产品,从而促进了原装进口瓷砖的发展。而要把原装进口瓷砖做好就要提升服务,将服务做到极致这样这样才能够把原装进口瓷砖做好。做好原装进口瓷砖还离不开行业,行业的健康发展与企业对待人才的策略至关重要。

  哈尔滨胡晓光作为经销商代表(AGA CASA &Tonino Lamborghini & PETRACER’S),分享了自己在原装进口瓷砖的经营之道,在他的眼里原装进口瓷砖的经营就是艺术品的经营,作为经营高端家居建材产品的运营者,必须要懂得如何给自己的产品、品牌赋能,面对高端的圈层要做对的事情。为了更好的理解,胡总为大家分享了自己2000万、500万的别墅案例,两大案例的成功得益于自己以及团队对客户的需求的深度理解,能够从美感、高端业主的需求以及品牌的价值,让客户买的舒服、开心。同时,为了能够更好促进跟客户的关系,胡总提出一切的经营从坦诚开始,坦诚让他收获了不少优质的高端客户。

  厂商对话直言不讳



  在实战对话环节中,主持人直言不讳的询问出席原装进口瓷砖杰出代表2018年度的经营状况。被询问的经销商代表,纷纷分享了自己目前的经营状况及策略。同时,为了更好地了解原装进口瓷砖中国区总代的经营策略,经销商代表纷纷对出席本次活动的DPI总经理张升华、家欧洲集团(明禾吉利)总裁王加平、Tonino Lamborghini & PETRACER’S总经理李晓阳、COLORKER总经理程东林、意大利Versace总经理王泓笙等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在实战经营的环节,最值得大会关注的是来自金华森邦的三姐,以孩子与母亲的关系生动的形容经销商与总代的关系,询问各位总代如何对待自己的在市场的表现不理想的孩子。DPI总经理张升华,表达了DPI在选择经销商的策略及标准,对表现不理想的经销商会给予相关的帮助与支持;面对这一问题,意大利Versace总经理王泓笙表示不会放弃落下的经销商朋友,会努力的扶持以及帮助他们,在Versace的体系里会更加关怀发展不是非常理想的同仁,会为他们做详细的分析及帮助,同时王总表示坚决甚至是痛恨不守规矩的经销商,一旦发现即刻严惩不贷直接开除体系。

  最后,OITA大会在活动的尾声,组委会颁发了2018年度原装进口瓷砖杰出人物、2018年度原装进口瓷砖杰出经理人、2018年度原装进口瓷砖杰出运营、2018年度原装进口瓷砖杰出营销案例以及2018年度原装进口瓷砖杰出观察家五大奖项。

  2018年度原装进口瓷砖杰出人物

  家欧洲集团(明禾吉利)总裁王加平

  DPI总经理张升华

  COLORKER总经理程东林

  2018年度原装进口瓷砖杰出经理人

  意大利Versace总经理王泓笙

  UC优舍总经理 周华成

  DPI副总经理孙起兵

  AGA CASA总经理助理朱国平

  2018年度原装进口瓷砖杰出运营

  济南乔永东

  厦门涂裕超

  台州李林

  郑州王雪强

  哈尔滨 胡晓光

  大连麻文思

  常州高飞

  武汉刘洪翔

  杭州董明松

  2018年度原装进口瓷砖杰出营销案例

  IMOLA——筑巢奖、

  DPI——王的艺术、

  MY HOME——巢尚会、

  Tonino Lamborghini & PETRACER’S——艺奢汇

  2018年度原装进口瓷砖杰出观察家

  B&D高级顾问&淘陶易总经理  胡计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