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国际发明银奖,石博士瓷砖新品亮相陶博会

icon 2018-10-21 13:52:32
icon 0

摘要:据悉,石博士在2018年9月13-15日第十届国际发明展览会暨第三届世界发明创新论坛上荣获国际发明银奖的新品,成为国内第一个斩获“国际发明奖”的陶瓷企业。同时,在本届陶博会上,斩获国际发明银奖的石博士新品也震撼登场。

  2018年10月19日,石博士瓷砖国际发明奖产品鉴赏暨老爷车皇家文化节在佛山华夏陶瓷博览城石博士馆成功举办,网易家居记者受邀前往参观,新浪家居、搜狐家居、腾讯家居、今日头条、智造联盟、华夏陶瓷网、中国建材网、中国陶瓷网、中国陶瓷家居网等媒体单位代表也一并受邀前往探个究竟。

  据悉,石博士在2018年9月13-15日第十届国际发明展览会暨第三届世界发明创新论坛上荣获国际发明银奖的新品,成为国内第一个斩获“国际发明奖”的陶瓷企业。同时,在本届陶博会上,斩获国际发明银奖的石博士新品也震撼登场。

  在石博士馆外人头攒动,蠢蠢欲动的经销商和媒体朋友轮流体验荣获国际发明银奖的石博士瓷砖新品。据石博士董事总经理陈东荣和运营总经理张友权介绍,石博士此次展出的都是具有突破性和颠覆性发明的产品。

  石博士陶瓷董事总经理陈东荣

  石博士陶瓷运营总经理张友权

  都说产品是品牌的灵魂,石博士“2MC”双重纳米柔光技术的柔光原石,以绸缎般的自然健康皮肤质感,倾斜砖面遇水和洗洁精也能超级防滑,并且1:1数码还原原石30度自然光泽和色泽、抗污抗腐蚀。口说无凭,媒体朋友的亲身体验了一番。首先倾斜砖面30度,倒入洗洁精,并人在上面跑动的同时倒水,外在增加砖体滑性。

  另一明星产品—R12复古石(防滑耐磨系数国际最高标准),以其超强硬度和超强耐磨度获得一致认可。砖面倾斜30多度,倒汽车发动机油在砖面上也能超强防滑,The Most Important(译:最重要的是,中陶君已经激动得要飙英文了),用砍骨刀也砍不坏,所以应用于所有公共场所(人流量大和外力破坏性较强的公共场所:火车站、汽车站、机场、商场、户外等)的瓷砖是绝对No problem。石博士工作人员拿出大刀,在火花四溅的现场中陶君不得不佩服此款产品的“厚颜”。

  演示手持大刀砍砖

  其新品亦包括“ECO全面洁净”大理石瓷砖,砖面效果纹(凹纹)也能抗污,采用了纳米抗污技术和科技数码极致天然还原技术;“DS”纳米抗酸碱腐蚀金刚超晶石,其抗污性能极佳。将食用醋、可乐、酱油等具有腐蚀性的酸碱性物质倒在砖面上长时间浸泡,也毫发无损、历久弥新,并且具有高耐磨和超强通透玉石质感。负离子瓷砖是随大流,石博士坚持产品不断更新迭代,将负离子技术上升级为红外线量子。技术的升级带来功能的全新升级,红外线量子技术比负离子技术功效更丰富,能够实现人体健康理疗和更强大的分解甲醛、除菌、去除异味等功效。

  作为有巨大行业影响力的研发创新的先锋和国际发明大会的行业代表,石博士荣获国际性奖项无疑给陶瓷业界争了光,同时也是科学界对一个企业的最高认可和评价。其科技创新精神值得业界同行学习,其发明成果也将造福更多的伟大工程和全球消费者用户。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由石博士瓷砖和广东省老爷车协会主办的老爷车皇家文化节也同期上演。

  世界上最经典和最能代表人类汽车科技发展史的价值连城的百年珍藏—MGTD英国世界速度记录的创造者,CENTURY日本皇室专用车,DAIMLER DS420英国皇室御用车同台竞技。

  石博士本次陶博会举办的国际发明奖产品鉴赏暨老爷车皇家文化节,是现代科技创新篇章和百年科技经典的文化碰撞,绽放出的是人类文明进程史的火花,注定在行业历史上留下不可磨灭的一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