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美贸易战,巴迪斯有话说!

icon 2018-10-22 14:43:03
icon 0

摘要:巴迪斯精工顶墙,在全屋精工吊顶领域上面专注了26年,一直以来秉持着匠心工艺,精求品质,致力成为中国美学家居生活引领者。

  北京时间2018年3月23日凌晨,美国打响了对华贸易战的第一枪。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备忘录,宣布将采取措施对价值60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加征25%的关税,这场贸易战还包括限制中国对美技术投资与并购,美国同时还计划将一项贸易争端诉诸WTO。

  几个小时后,中国开始了反击。中国商务部发布了针对美国进口钢铁和铝产品232措施的中止减让产品清单并征求公众意见,拟对自美进口部分产品加征关税,以平衡因美国对进口钢铁和铝产品加征关税给中方利益造成的损失。该清单暂定包含7类、128个税项产品,按2017年统计,涉及美对华约30亿美元出口。

  这中美贸易战就这样打起来了,随之而来的是众多领域内的连锁反应。

  贸易战一开打,就持续了数月之久,直到现在10月份,中美贸易战仍然僵持不下,却已经开始对两国的中小型企业造成了难以弥补的经济伤害。

  一家位于科罗拉多州波尔德市的特色衣帽的小型企业,从美国开始对约2000亿美元的中国输美商品加征10%的关税以来,利润遭到重创,在明年1月份起加征关税税率提高到25%后,他们的商品将失去竞争力。

  洞中而窥豹,落叶而知秋,从案例中就并不难看出,发动贸易战,其实对敌对己都没有好处,但为什么美国一方依然一意孤行呢?

  央视网称,美国发动贸易战的真正目的是拖慢“中国制造2025”。

  虽然现在目前看去这场贸易战的走向还并不明朗,或许会握手言和,或许会进一步激化,都不好说。但是就目前来看,或许十年前、二十年前的中国还没有具备那个实力与之一战,但是今天,美国若是拿知识产权和技术来压我们,那么只能是自讨苦吃,不信,我们来看看中美贸易战涉及的领域。

  明明就是“工业强国”和“农业强国”的对比,抛开这些,在家装建材行业,中国也已突飞猛进,不信,你看巴迪斯。 

  巴迪斯精工顶墙,在全屋精工吊顶领域上面专注了26年,一直以来秉持着匠心工艺,精求品质,致力成为中国美学家居生活引领者。

  但巴迪斯一直以来未曾松懈,在2017年,巴迪斯申请了知识产权认证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在顶墙行业上增加了自己的权威性和专业性。

  巴迪斯坚持为全球的大家小户传递品质至上的精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中国精工制造的优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