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届佛山陶博会圆满落幕,道格拉斯实力吸睛!

icon 2018-10-22 18:02:30
icon 0

摘要: 想要在众多的品牌中迅速抓住客户的眼球,怎能没有颜值和实力?为迎接海内外的观展宾客,道格拉斯对展厅进行了全新升级,升级后的展厅延续道格拉斯时尚简约风,极致演绎了道格拉斯的产品艺术。

  2018年10月21日,被誉为中国陶瓷及卫浴产品的市场风向标的第32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圆满落下了帷幕。据悉,本届佛山陶博会吸引了795家海内外知名品牌参展,前来观展的海内外观展商客络绎不绝。

 时尚展厅,全新视觉体验

  想要在众多的品牌中迅速抓住客户的眼球,怎能没有颜值和实力?为迎接海内外的观展宾客,道格拉斯对展厅进行了全新升级,升级后的展厅延续道格拉斯时尚简约风,极致演绎了道格拉斯的产品艺术。超大规格的岩板以及众多高品质,高颜值的明星产品,无不折服着前来观展的海内外宾客。

  道格拉斯岩板,绽放新时代魅力

  在本届展会上,道格拉斯岩板更是凭借着超凡的魅力一举成为展会上的焦点,引来了大批观展者的青睐。在定制风口的时下,岩板成为流行趋势,道格拉斯岩板,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功能应用上都能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道格拉斯一直遵循以优质的产品为顾客提供理想的居住空间,始终引领行业潮流,第32届佛山陶博会已圆满落幕,但道格拉斯的步伐不会止步,未来,道格拉斯还将积极运用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