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音新店 | 来了“吱”一声

icon 2018-10-22 17:54:48
icon 0

摘要:文化创意家居ziinlife吱音在北京揭晓了最新一家实体店——吱音北京朝阳大悦城店(位于5楼悦界35号)


楼上,来新“住户”啦!

文化创意家居ziinlife吱音在北京揭晓了最新一家实体店——吱音北京朝阳大悦城店(位于5楼悦界35号)

奇思妙想觅“吱音”

你会是我的知音

【吱音】

北京朝阳大悦城店

5楼悦界35号

会吃 会玩 会音乐 会享受生活

吱音 会告诉您,一个品牌成长的故事

吱音 会告诉您,生活可以怪可爱的

吱音 会告诉您,“我们”有新家了

粉色白色的墙壁将空间分割成大大小小奇妙又温馨的空间。入口处郁郁葱葱的绿植与吱音家具巧妙融合,形成了独具趣味的景观设计,仿佛预告说:一场关于美好生活方式的探索之旅,即将开始。

吱音素来以充满巧思的原创设计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在这次面积达400平米的朝阳大悦城店中,更是造出了一个“玩心十足”的灵感迷宫!

引人好奇的陈列,逛店如游乐

这里就像一个有趣的迷宫,融合了视觉错位和空间互动,每一个角落都有精巧的物件“站立”;每一处转弯,都是一次别样的惊喜。

吱音优质实用的家具产品就陈设于“迷宫”中,2018年新品“文艺赋新”和“奇妙的平衡”系列、经典的“融光”系列、“达利”系列等纷纷展出,创造出丰富的居家场景。

舒适温馨客厅卧室玄关、会客区、阅读角……每个小房间用多元功能满足你不同的家居需求,也诠释了吱音“生活可以更懂你”的品牌主张。在这里舒服地体验家具的同时,更可以获得许多新的家居灵感和搭配参考。

吱音五周年,生活可以更懂你

吱音开启品牌五周年庆典,以一场幽默的品牌故事展《关于吱音你不知道的50件事(50 Amazing Things That You Don’t Know about ziinlife!)》告诉您我们背后的奇妙的灵魂。

细细读来,简单的话语,不简单的津津有味。“创意的另一面”、“你好,脑洞”、“在灵感背后”、“数字会说话”,吱音别出心裁地通过“身边的小事情”而非宏大的品牌叙事,来回答“吱音是谁?”这个问题。

2013-2018,50件“你不知道的小事”,俏皮不乏温情的图文,诠释了吱音五年来一贯的创意与贴心,如同一位懂你所想所需的交心好友。吱音最具代表性家具亦以艺术展式的陈列方式倚墙而立着,既是有仪式感的展示,又在等你放心来使用。

ziin cafe,再加一杯灵感吧

与其他吱音线下店一样,吱音朝阳大悦城店同样设有咖啡区,吧台就在进门处。ziin cafe 吱音咖啡使用赛级咖啡机品牌 Lar Marzocco 的意式咖啡机与各大产区精选的优质咖啡豆,为前来的知音提供精品咖啡,以及可以温暖收听的咖啡故事。

关于吱音

ziinlife吱音是一个富有故事性的文化创意家居品牌,通过发现寻常生活之美,以简而含趣的沟通语言,让家具能够由心思考,并带来会心一笑的共鸣。吱音相信,生活可以更懂你,即使再小的空间,也值得被善待。

吱音创立于2013年夏天,并迅速成长为本土最具代表性的设计品牌之一,获得了国内外设计业界的高度认可,于2014年、2015年连续获得金点奖,及淘宝2015年度最佳家居设计奖,极有家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设计,极有家2016最受欢迎品牌,2017年金点奖,2018 Design Shanghai Picks2018 年金点奖最佳设计团队奖等多个奖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