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家促会卖场走进广东优秀定制家居企业

icon 2018-10-23 14:27:12
icon 0

摘要: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居流通平台健康发展促进委员会(简称:家促会),全联定制家居专委会,广东省家具商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全联家促会卖场走进广东优秀定制家居企业”活动于10月16日-19日在广东举行。

  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扩大内需,提升消费,更好的实现供给侧改革,满足人们对家居个性化,定制化,集约化,集成化的市场需求。为促进中国家居流通平台健康发展,营造健康,生态,公平的营商环境。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丁佐宏会长及家促会主席团的指示下,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居流通平台健康发展促进委员会(简称:家促会),全联定制家居专委会,广东省家具商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全联家促会卖场走进广东优秀定制家居企业”活动于10月16日-19日在广东举行。

  本次活动受商会丁佐宏会长及家促会主席团委托,由家促会会长,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集团副总裁许惊鸿组织带队,家促会月星集团,富森美,喜盈门,金马凯旋,东莞名家居世博园,怡景丽家,好百年,广汇家居,华美立家,山西黎氏阁,上海莘潮,青岛好一家,博皇家居等13家企业,357家卖场代表一行30余人,参访了欧派家居,索菲亚,好莱客,康耐登,劳卡,卡诺亚,伊百丽等广东优秀定制企业,并与参访企业举行座谈。本着务实高效的原则,由卖场招商总与工厂营销总直接对话,无缝对接。会议就卖场的招商需求,工厂的拓展需求,厂商联合营销,经销商的培养等方面展开讨论并现场办公,解决问题,会场气氛友好热烈,得到参访定制企业的一致好评。

  19日,家促会举行内部会议,总结本次参访活动心得,找出存在问题与不足,讨论家促会今后工作计划并就新零售,大数据,大家居,拎包入住,情景展示,联合营销,信息共享,反垄断等议题展开讨论,各位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

  大家对本次定制企业参访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每天7点起床,马不停蹄,深夜休息,充实快乐,受益匪浅,不讲排场,不走过场,务实高效,圆满成功。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及嘉宾有: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家促会主席团主席 张传喜

  商会定制专委会会长,欧派集团董事长 姚良松

  商会执行会长、家促会会长、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集团副总裁 许惊鸿

  家促会主席团单位、月星家居集团副总裁  张晨,招商部长 丁剑光

  家促会主席团单位、富森美家居发展总监斯瑞斌,招商经理赵然

  家促会主席团单位、金马凯旋总裁向开文,招商副总袁小龙,招商经理 唐小润

  商会执行会长、广州康耐登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永康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家促会秘书长 张仁江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秘书长 李国华

  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 蒋德辉                     

  香港著名设计师、国际环境艺术设计协会会长 陈飞杰

  台湾甲级建筑师、上海大衡建筑设计总经理 陈威宪  

  华美立家总经理 熊伟

  上海莘潮家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晶,总经理 徐绚

  浙江广汇家居董事长 杨以勇

  怡景丽家市场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万新利

  博皇家居集团总部品牌总监 陈凌影

  深圳市好百年家居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张甲润

  南通百安谊家副总经理  洪世通

  好一家(上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赵锋娟

  山西黎氏阁商业投资有限公司 王健

  名家居世博园总经理 苏汉华

  简爱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经理 何晓波

  等以及来自欧派、索菲亚、好莱客、韩丽、诗尼曼、维意、卡诺亚、劳卡、科凡、伊百丽、耐斯迪、冠宁、汇豪、顶固、德维尔、联邦高登、百得胜、润星家居、图森木业、头等舱、贵族家具、纳尼亚家居、客来福、名衫、冠宁门业、现代筑美等40家定制家居行业负责人。本次大会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王延平主持。

  会议开始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家促会主席团主席张传喜先生为会议致辞。

  张会长提到,家促会的成立目的在于促进家居流通卖场健康发展。此次座谈会为家促会企业和定制家居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

  接下来由家促会会长、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集团副总裁 许惊鸿先生为大会致欢迎词。

  许会长表示,家具流通卖场正面临着转型升级、渠道升级。目前家促会会员单位近50家,500余家家居卖场(总面积超越了5000万平方米),分布全国各省市。家促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会员的支持和努力。在新的环境下,家促会卖场企业应该团结合作、携手同行。 

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 蒋德辉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 蒋德辉

  本次会议还邀请两个行业的3位代表发言,了解行业现状、问题及合作事项。           

月星家居集团副总裁 张晨月星家居集团副总裁 张晨

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总监 斯瑞斌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总监 斯瑞斌

欧派家居集团副总经理 陈道品欧派家居集团副总经理 陈道品

  新时代,新零售,大数据下的家居卖场转型升级,本次会议邀请到两位行业知名设计师为大家带来主旨分享,首先,香港著名设计师、国际环境艺术设计协会会长陈飞杰为我们带来:全球家居新零售化和当下定制企业的部分思考。

  由台湾甲级建筑师、上海大衡建筑设计总经理陈威宪老师为我们带来《设计共享,改变未来家装体验的新模式》的主旨演讲。

 家促会走进好莱客

家促会走进卡诺亚

  

家促会走进索菲亚

  家促会走进康耐登

  家促会走进伊百丽

 家促会走进欧派

  家促会走进劳卡

 

19日上午,家促会总结会议19日上午,家促会总结会议

  这是一场不同寻常的走访之旅,赶夜路,看工厂,观展厅,三天三夜,长途跋涉,跨越二市八企业,经历了两场转型升级会议,八场与定制企业交流会,家促会和热爱家居行业的人们探索着,求知着,他们累并快乐着。

  家促会开启了为期三天的广东优秀定制企业考察活动,就卖场转型升级,引导行业良性发展、定制企业需求、全国联动营销等方面进去深层次交流,同时大家收获信任与友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