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桥傅妙奎:加大力度宣传羽绒市场的特性

icon 2018-10-25 14:46:54
icon 0

摘要:10月18日,第24届中国国际羽绒博览会暨常熟秋冬时装周在江苏常熟国际展览中心开幕。

  10月18日,第24届中国国际羽绒博览会暨常熟秋冬时装周在江苏常熟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届羽博会以发掘和展示中国羽绒行业“大国工匠”为核心,力挺中国制造,突显中国羽绒行业的自信和实力,提升国产羽绒制品形象,向中国消费者推介国产高品质羽绒制品,扩大本土优秀品牌的认知度、信任度和社会影响力,展现羽绒行业提档升级成果。

  展会期间,活动主办方中国羽绒工业协会对中国羽绒行业工匠品牌、领军品牌和领军人物进行了表彰。据了解,获奖品牌需满足四点要求:1、中国公司和品牌,专业生产羽绒制品十年以上;2、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销量位于市场前列;3、在产品研发、设计、工艺等方面有一定创新和科技含量,体现精工细作的工匠精神;4、坚持高品质发展道路,产品质量高于国内相关产品标准及国内同类产品平均水平。

  柳桥作为国内知名羽绒品牌摘得“中国羽绒行业大国工匠品牌”称号。活动期间,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到柳桥集团董事长傅妙奎,听他讲述品牌在行业发展中的一些经验与见解。

  新浪家居:对于摘得“中国羽绒行业大国工匠品牌”这项荣誉,您有哪些感言?

  傅妙奎:首先我代表柳桥集团感谢消费者的认同与支持,获得这个奖不仅是行业对我们的认可,也是消费者对品牌的喜爱。其次,我们柳桥的产品,在产品质量方面很有保障,在产品的款式设计方面也是很有特色的。最后,柳桥会在现有的基础上,加大市场宣传力度。我们会保持、维护好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做精,做专,做透,把柳桥的品牌做好。

  新浪家居:品牌凭借哪些优势得以获得“中国羽绒行业大国工匠品牌”?

  傅妙奎:第一,我们有质量优势,我们柳桥羽绒可以说是中国最大,世界最大的羽绒专家,这是我们一直以来坚持将品牌做精做透的成果。虽然我们内销做的不多,但是外销羽绒制品很多,所以柳桥品牌知名度在国内虽然没有国外那么大,但是我们的制造总量比同行大很多。我们有两方面的优势,一方面是质量优势,另一方面是检测和研发上的优势。

  新浪家居:针对国内羽绒市场消费升级和提档升级的趋势,品牌采取了哪些市场策略、推出了哪些新产品?

  傅妙奎:针对市场消费升级和提档升级,我认为要使柳桥的品牌更加突出,加大力度提升柳桥产品的生产工艺,以及面料的质量,然后要研发更多新的产品,加大力度宣传羽绒市场的特性,因为关于羽绒的一些知识和常识,现在不是每个消费者都知道,我们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消费者知道羽绒的保暖性,天然绿色等特性和属性。

  新浪家居:这次羽博会的主题是“打造国货精品,树立国货自信”,您怎么看待的?

  傅妙奎:这个主题很好,以前说企业做产品,现在要做品牌,一步步的提升,国家强盛了,我们作为产品的生产商也一定要提高,之前讲到中国人出去都会从国外一包包的买进来,所以确实到了该提高我们国货质量的时候了,这是必需的。

  新浪家居:品牌未来有哪些发展规划?

  傅妙奎:加大研发力度和市场宣传力度,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国内市场。

  新浪家居:近年来,许多国外的羽绒品牌进驻中国市场,使得国内羽绒行业竞争激烈。企业采取了哪些策略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在国际市场上有哪些动作或规划?

  傅妙奎:首先要提高产品质量,为什么老是从国外带进来,确实我们要提高产品质量,第二个确实要加大宣传力度,灌输给消费者理念,其实很多的产品都是中国生产的,可能只是牌子是他们的。所以还是要首先提高质量,然后加强宣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