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卫浴携手广东雨神和您一起狂欢双11

icon 2018-10-31 23:06:03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双11黄金购物季即将来临,由44年的卫浴老品牌YING鹰卫浴推出的“11.11明星来了“—— 相约佛山 全省钜惠活动已经全面启动,为广大的消费者朋友们带来了诸多福利。

  一年一度的双11黄金购物季即将来临,由44年的卫浴老品牌YING鹰卫浴推出的“11.11明星来了“—— 相约佛山 全省钜惠活动已经全面启动,为广大的消费者朋友们带来了诸多福利。

  品牌服务到位 无忧选购

  此次活动覆盖全省,声势浩大,广东各地鹰卫浴门店全都参与其中,产品线涵盖了智能坐便器、陶瓷件、浴室柜、淋浴房、水槽、五金配件及公共产品等,从售前、售中到售后各个环节,给客户带来全方位的购物体验。本次活动还特别推出VIP客户尊享“免费测量、免费设计效果图、免费送货安装”的三免服务项目,让客户享受到全程无忧的一体化专业服务。活动开展仅十天,就吸引了大批客户参与,提前引发了双11线下销售狂潮。

  明星倾情助阵 激情燃爆

  "人在广东已经漂泊十年,有时也怀念当初一起,经已改变……"2018年,一首脍炙人口的《广东爱情故事》火遍大江南北。11月11日,《广东爱情故事》的作者及原唱广东雨神作为重量级嘉宾空降佛山华艺装饰博览城,业主朋友们可与雨神一起零距离互动,享受一场直击心灵的听觉盛筵。当天,活动还安排了许多互动环节,让业主朋友们购得尽兴,玩得开心。

  惊喜轮番轰炸 尖叫不断

  活动期间,鹰卫浴为业主朋友们准备了火爆的产品优惠政策,全场产品低至3折起。除此之外,活动还设置各种抽大奖,送豪礼的惊喜环节进行轮番轰炸,望到场业主朋友都能满载而归。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鹰卫浴会竭力为更多的家庭带去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荣获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即日起至11月11日,鹰卫浴”明星来了“—— 相约佛山 全省钜惠活动火热进行中。双十一当天,广东雨神亲临现场疯狂打call。各种狂欢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