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UDE DOZORME亮相2018法式生活艺术巡展

icon 2018-11-01 10:59:16
icon 0

摘要:法国高端刀具制造商CLAUDE DOZORME秉承法式传统,自1902年起,就专注于高端日用刀具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由法国商务投资署(Business France)举办的“2018 法式生活艺术巡展”上展出了其标志性产品,如牛排刀、香...


CLAUDE DOZORME是一家创立于1902年的家族企业,品牌logo中的图案源自创始人Blaise DOZORME先生的花名。如今,品牌由创始人的曾孙女Claudine DOZORME女士管理。品牌秉承百年来对工艺传承的尊重,所有的产品均出自经验丰富的工匠之手,百分之百在法国制造。刀具的设计理念来源于对法式生活艺术和法国餐饮文化的极致追求。从奶酪刀到侍酒刀,再到香槟刀CLAUDE DOZORME产品丰富多样,产量少却品质精。

 

2:秉承传统,手工打造

2009 年, CLAUDE DOZORME法国政府评定为“活文化遗产企业”EPV,以褒奖其精湛的技艺和恪守法国制造的精神品牌同时获得了法国手工业行业协会(Chambres de Métiers et de l’Artisanat)的“手工艺大师”(Maître Artisan)称号。CLAUDE DOZORME的每款产品获奖无数,全球诸多知名星级餐厅的首选刀具。近二十年,CLAUDE DOZORME在国际市场发展势头迅猛,出口额增长近40%

    

3CLAUDE DOZORME获得多项认证

CLAUDE DOZORME希望能向中国市场进一步展示品牌自身的历史传承和精巧技艺,加深消费者对法式生活艺术和法国餐桌文化的理解。其产品永远能够以最事宜形态,呈现在洁白的桌布上,巧妙地点缀菜品,突显佳肴的品质。

品牌展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