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玩转家居卖场 到居然体验看得见摸得着的双11狂欢

icon 2018-11-09 11:08:50
icon 0

摘要:下面小编就教你怎么如何在双11,用最优惠的价格玩转家居卖场,让装房子买家具变得轻松愉快。

  喜欢新中式又想要后现代的设计感、最好每个设计师都给我出一个方案、那么大的商场一进去就蒙圈、逛一天也买不了几件东西、效果图里这么多东西要去哪里找、正好赶上双11怎么买才最优惠……装房子买家具真让人头疼!

  下面小编就教你怎么如何在双11,用最优惠的价格玩转家居卖场,让装房子买家具变得轻松愉快。

 玩转卖场第一步:找到突破口

  如今,各式各样的家居卖场几乎遍布城市的各个区域,但并不是每个卖场都具有轻松购物的能力和双11的巨大优惠。在对各大家居卖场进行仔细对比选择之后,居然之家的新零售数字化卖场最终脱颖而出。

  作为阿里巴巴与居然之家战略合作的产物,居然之家新零售数字化卖场后发先至,成为阿里新零售八路大军中的领军者。在被天猫“魔改”之后,昔日沉闷、传统的家居卖场,变得极具科技范和体验感。在一众“传统”的家居卖场中,显得异常出挑。

  那么,想要摆脱原来在家居卖场迷路的梦魇、想要体验数字化的一站式购齐?不妨跟着小编去居然之家的新零售数字化卖场第一店——居然之家金源店体验一番。

  玩转卖场第二步:金源店60分钟家装购物大体验

  60分钟家装购物大体验是居然之家在天猫上提出的一个新颖有趣的概念。说实话,是真是伪小编也很想知道。因此,小编特地到居然之家金源店体验了一把:

  首先是挑选设计方案。通过居然之家金源店内的装修试衣间,我们可以根据自家的户型(首批位于北京的天通苑、炫特区、国美第一城、远洋山水、美立方等100个小区也将率先变身天猫新零售小区。居然之家在全国有上百万种户型数据,未来都将“移植”到系统中,方便用户随心所欲地选择装修风格,实时看到真实效果),查看简约美式北欧、中式、简欧、现代简约等数十套不同风格的设计方案,并挑选自己喜欢的风格“一键迁移”到自家户型中,30秒快速生成可落地的设计方案。

  然后是根据设计方案挑选购物。在用手机天猫获取设计方案的同时,我们又得到了一条最佳购物路线。根据这条路线,我们开始了按图索骥的轻松购物之旅。一路买买买,一路惊喜不断。设计方案可以一键同步到门店,省掉了我们很多描述和找货的麻烦。

  一路下来,东西买了不少,但是因为没跑冤枉路,原来要跑几趟、逛几天的活,差不多一个小时就能解决。

  在完成一系列选购之后,就是付款和配送售后环节。通过居然之家强大的整合能力,跨门店的订单可以合并支付、一键下单。同时,除了可以在一键下单之外,还可以在智慧门店的智能屏上实现一键下单,再通过支付宝或者刷银行卡的方式在店内完成支付,不再像以前那样,走到卖场固定的结算台去完成支付。

  而在配送售后环节中,依托居然之家和天猫强大的物流能力,消费者可以自由选择配送时间,并实时追踪进程。同时,居然之家在同行业中率先实行“先行赔付”制度,即居然之家对市场内商家的经营活动承担连带责任,当消费者在居然之家的消费出现质量或服务问题时,由居然之家先向消费者进行赔付,最大程度上保证消费者的权益。

  玩转卖场第三步,双11剁手不吃土

  作为阿里的战略合作伙伴,居然之家携前所未有的优惠政策,重磅登陆今年的天猫双11。而且今年居然之家所有的优惠活动都实现了线上线下同步,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去居然之家的线下门店享受“看得见摸得着”的双11狂欢。

  1、好货狂欢,每满3000减600

  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居然之家全国门店购买家具、建材商品,即可享受每满3000元减600元的超值优惠。

 2、双11嗨购礼包大派送

  活动期间,消费者到店即可免费获得居然之家双11嗨购大礼包,礼包包括300元优惠券3张、品牌优惠券等。具体内容详见店内公示。

  3、关注“居然之家”品牌号,精美礼品免费送

  活动期间,打开手机淘宝或天猫搜索“@居然之家”,关注“居然之家”品牌号并注册成为会员,即可获得精美礼品兑换券一张,活动期间可到相应门店领取礼品。

  4、双11嗨翻天,五折爆品任君选

  11月1日-11月11日,居然之家全国门店将在公共区域设五折爆品专区,11月11日可到店选购最高五折爆品。

  5、满额赠礼,劲爆大奖抽不停

  活动期间,会员在居然之家全国线下门店购物,单笔合同每满2000元即可获得抽奖券1张,单笔合同最多领取50张,11月11日可到店统一抽大奖。若会员购物并于11月11日完成全款支付,还可根据活动期间累计消费金额于11月11日当天到店获取超值赠礼。

  除此之外,11月11日晚,居然之家北京北四环店、北京金源店、天津珠江友谊店、沈阳浑南店、青岛市北店、郑州商都店、重庆金源店、西安北二环店、太原春天店、武汉武昌店、合肥滨湖店等10家新零售门店将开展“新零售狂欢夜”活动,部分门店将在淘宝直播平台进行直播。

  双11想要剁手不吃土,居然之家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