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女神17号选手丨索菲亚丁晓:梦想有多大 舞台就有多大

icon 2018-11-23 15:15:49
icon 0

摘要:哦~原来她是这样的小姐姐……必须投她一票!

  由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三维家独家冠名的定制女神大赛第二届正式启动,大赛依然遵循以知性美丽的形象塑造行业新时代偶像的原则,用美女经济效应凝聚关注焦点,提高行业及企业品牌知名度,塑造时尚、专业、靓丽的新时代行业形象代言人。

  11月11日,来自索菲亚、科凡、顶固、诗尼曼、百得胜、玛格全屋定制、伊百丽、劳卡、维意、新悦德式、莫干山、美尼美、上宜居大匠木作、兔宝宝、丽博、伊仕利、诺贝尼、布兰莎、千年舟(排名不分先后)等19家定制行业品牌的参赛选手齐集广州,举行大赛启动仪式暨落地见面。现场十九位小姐姐清纯可人、魅力四射,在团体游戏比赛中更是突显智慧与团结。这样的神仙小姐姐,你难道不想多了解她一些吗?机会来啦,大赛主办方新浪家居替你邀请到了参赛小姐姐索菲亚丁晓聊了会儿天。

  新浪家居:请你先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索菲亚丁晓:大家好!我叫丁晓,晓是知晓的晓。今年25岁。来自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定制衣柜及全屋配套定制家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公司于2003年开始生产、销售,2011年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是行业内首家A股上市公司。目前公司拥有索菲亚全屋定制、司米橱柜、米兰纳木门、易福诺木地板4个品牌,业务涵盖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定制橱柜、定制木门、木地板、配套五金、家具家品、定制大宗业务等。

  新浪家居:为什么选择从事定制家居行业?还记得进索菲亚的面试场景吗?

  索菲亚丁晓:跟自己所学有关,定制家居也是自己所热爱的行业,因为定制能因人而异,能给予每个人不同的幸福感,这也是我加入定制家居行业的初衷。还记得刚进索菲亚面试的时候,和我的面试官也是我现在的领导对于定制家居的话题很聊得来。所以我们一拍即合,加入了索菲亚这个大家庭。

  新浪家居:听说过“定制女神”大赛吗?第一次听到“定制女神”大赛是什么反应?

  索菲亚丁晓:听说过“定制女神”大赛。我们公司的余素娟是第一届“定制女神”大赛的亚军,为她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感到开心。当我第一次听到有“定制女神”大赛的时候,很是激动, 定制其实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词,因为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都是不一样的,而定制能根据每个人的不同需求提供设计与产品,让每个人都过上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新浪家居:参加本次大赛的目的和意义在哪里?

  索菲亚丁晓:非常荣幸公司选我来参加这次比赛。作为公司的一员,有责任和义务维护索菲亚行业领军人物的品牌形象。此次参加比赛最重要的目的是宣传索菲亚的品牌知名度和企业文化精神,索菲亚的品牌理念就是希望通过定制来为每个家庭轻松装好家。

  对于我自身而言,觉得这是一个学习的机会。因为自己毕业后工作时间并不算长,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能认识到这么多品牌公司的佳丽,和她们相互交流,相互切磋,是一次非常难得可贵的学习机会。同时我觉得这也是一个提升自己价值的机会。一直相信一句话,“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新浪家居:落地见面会以后,包括你在内的十九位参赛选手都互相见面和认识了,你认为自己进决赛的可能性大吗?

  索菲亚丁晓:我还是很相信自己能进决赛的,我觉得自信很重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向上精神。

 新浪家居:你可以预测一下本次大赛的冠军会是几号选手?

  索菲亚丁晓:我觉得每一位选手都是很棒的,都是各个品牌选出来的精英选手,所以每个人都是有机会。

 新浪家居:你觉得夺冠除了颜值以外,还需要具备哪些必要素质?你认为自己还需要在哪方面加强?

  索菲亚丁晓:因为本次的比赛并不是选女神,而是选定制女神,我相信颜值只是其中的一个参考标准,更多的还需要考量选手的专业素养以及对定制的理解,如何传达定制家居的理念也是非常重要的。

  新浪家居:对于提升人气、拉票,有没有什么计划?

  索菲亚丁晓:很多同事、好友、家人、同学都自发给我转发和积极点赞,很是感动。公司也积极帮我宣传。对于拍抖音还在学习和摸索的状态,希望能抓住当下流行的元素拍出好的作品给大家。

 新浪家居:假设你今天夺冠,你最想感谢的是谁?(虽然问得有点儿早,但我们还是很想知道)

  索菲亚丁晓:最想感谢我的公司,感谢公司的肯定,把仅有的一个机会给了我。其次想感谢主办方、赞助方、和所有的工作人员,是她/他们的辛勤付出给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平台。最后想感谢支持我的所有人,是她/他们给了我前进的动力。

  新浪家居:预祝你顺利杀入总决赛,轻松躺赢拿冠军,为定制家居行业青春活力代言。

  扫码,投我一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