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女神12号选手丨百得胜张林:选我选我,我很优秀

icon 2018-11-23 16:07:19
icon 0

摘要:超霸气的小姐姐,自信满分,投她没商量。

  由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三维家独家冠名的定制女神大赛第二届正式启动,大赛依然遵循以知性美丽的形象塑造行业新时代偶像的原则,用美女经济效应凝聚关注焦点,提高行业及企业品牌知名度,塑造时尚、专业、靓丽的新时代行业形象代言人。

  11月11日,来自索菲亚、科凡、顶固、诗尼曼、百得胜、玛格全屋定制、伊百丽、劳卡、维意、新悦德式、莫干山、美尼美、上宜居大匠木作、兔宝宝、丽博、伊仕利、诺贝尼、布兰莎、千年舟(排名不分先后)等19家定制行业品牌的参赛选手齐集广州,举行大赛启动仪式暨落地见面会。现场十九位小姐姐清纯可人、魅力四射,在团体游戏比赛中更是突显智慧与团结。这样的神仙小姐姐,你难道不想多了解她一些吗?机会来啦,大赛主办方新浪家居替你邀请到了参赛小姐姐百得胜张林聊了会儿天。

  新浪家居:请你先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百得胜张林:大家好,我叫张林。大家身边总会出现一个叫“张林”的,名字比较大众化。今年是我的本命年,24岁啦,职位呢,摸打滚爬得到设计总监的称号,品牌:简单好记,带着满满福气的“百得胜”,现在全国已经1400家门店啦,不用多说,你懂的。

 新浪家居:为什么选择从事定制家居行业?还记得进百得胜的面试场景吗?

  百得胜张林:本科就是学的环境设计专业,对家居行业比较了解。第一次来百得胜,因为早就认识老板,我的实力老板还是知道得,所以一点都不紧张!轻松过关!

  新浪家居:听说过“定制女神”大赛吗?第一次听到“定制女神”大赛是什么反应?

  百得胜张林:以前听过 “定制女神”,我第一次听到的反应:What? 哎哟,不错哦~

  新浪家居:参加本次大赛的目的和意义在哪里?

  百得胜张林:展示自己,让大家更加了解我们的百得胜;意义:设计师的生活不只是,作图,作图,作图,也可以美美哒,女神不止一面,生活是可以多姿多彩的~

  新浪家居:落地见面会以后,包括你在内的十九位参赛选手都互相见面和认识了,你认为自己进决赛的可能性大吗?

  百得胜张林:挺大的,毕竟我这么的优秀

  新浪家居:你可以预测一下本次大赛的冠军会是几号选手?

  百得胜张林:嘿嘿,NO.12

  新浪家居:你觉得夺冠除了颜值以外,还需要具备哪些必要素质?你认为自己还需要在哪方面加强?

  百得胜张林:当然能力更重要啦,沟通,交流,思维敏捷,多才多艺咯。我需要加强:团队意识,一个诸葛亮毕竟抵不过三个臭皮匠。

  新浪家居:对于提升人气、拉票,有没有什么计划?

  百得胜张林:每天都拉着同事和朋友们给我点赞啦,答应了拿到奖就请他们吃火锅。这个赖不掉的!抖音还是好难得,不过我会努力多拍一些,加油!

 新浪家居:假设你今天夺冠,你最想感谢的是谁?(虽然问得有点儿早,但我们还是很想知道)

  百得胜张林:百得胜大家庭的每个人~最感谢:莫明(老板的名字)他百忙之中给我报的名。

  新浪家居:预祝你顺利杀入总决赛,轻松躺赢拿冠军,为定制家居行业青春活力代言。

扫码,投我一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