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国家行业政策调研座谈会在南京举行

icon 2018-11-23 22:11:11
icon 0

摘要: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主办、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协会家居建材市场委员会承办的第13届中国建材家居流通业年会暨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苏宁易购智慧零售交流会于2018年11月24-25日在南京举办。

  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主办、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协会家居建材市场委员会承办的第13届中国建材家居流通业年会暨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苏宁易购智慧零售交流会于2018年11月24-25日在南京举办。作为年会的重要内容之一,第七届国家行业政策调研座谈会于23日下午成功召开。  

  商务部王选庆司长、商务部驻南京特派办杨霖霖处长,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彩虹、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会员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王华,以及众多精选的、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卖场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彩虹主持。  

  2018年,国家宏观经济增速放缓,中美贸易战持续,融资环境收紧,以及市场规模过剩、销售增幅趋缓等诸多问题都在制约着中国建材家居流通行业的发展,企业在行业的深度转折和调整期期盼变革与突破。  

  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作为建材家居流通行业的主管部门,为全面深入了解建材家居流通行业发展现状,与协会共同召开了此次座谈会。王司长认真听取了企业意见,对企业在市场经济大潮中奋力打拼,为国民居家品质的提升、为繁荣经济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极大肯定,并对与会企业提出的有关市场竞争、互联网冲击、消费分级等问题深入浅出地做了解答。王司长并表示将在第二天的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上就宏观问题予以阐述。  

  秦占学会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发展智能家居、建设智慧卖场,不断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已成为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各流通企业应做好积极应对准备,学习优秀企业的运作逻辑,不断提升自身的运营水平。同时,秦会长提醒众建材家居企业,蛋糕重新分配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正常现象,敢于创新、敢于去寻找新的发展机会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必备能力。秦会长还表示,在产业链融合已成为必然趋势的今天,要加强供应链薄弱处的打造,不断挖掘和加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并以服务带动销售。作为行业组织,协会将充分发挥『引领行业发展、协同治理社会、精准服务企业』的宗旨,在行业内呼吁和引导创新举措,让中小企业有更多生存的空间,作为市场的有效补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新风行业大发展时期上海德纳展览服务运营总监夏天:公众认知很重要定制女神19号选手丨诺贝尼贾雪:不参赛都不知道自己优秀定制女神20号选手丨顶固陆柳芸:你喜欢爱笑的女生吗?定制女神11号选手丨诗尼曼彭秀薇:我拍的抖音你看了吗?定制女神8号选手丨上宜居刘美兰:进决赛,我相信我可以定制女神10号选手丨玛格陈煜:总决赛的才艺我都准备好了定制女神16号选手丨布兰莎李小芳:我想过把网红瘾定制女神18号选手丨科凡郑晓珊:我是带着使命来参赛的定制女神15号选手丨伊仕利陈月:带着好奇一路杀进决赛定制女神5号选手丨千年舟都洋洋:婴儿肥的女孩运气不差定制女神9号选手丨兔宝宝胡媛媛:抖音视频,求点赞2018立邦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决赛 实践青年设计梦想梦想改造家|助力城市更新,恒洁关爱「外滩背后的家」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新风行业大发展时期上海德纳展览服务运营总监夏天:公众认知很重要联邦家私心象素系列:当东方智慧遇上米兰时尚设计定制女神19号选手丨诺贝尼贾雪:不参赛都不知道自己优秀定制女神20号选手丨顶固陆柳芸:你喜欢爱笑的女生吗?Kartell潮流新品登陆京东 意式美学融入中国家庭美好生活定制女神11号选手丨诗尼曼彭秀薇:我拍的抖音你看了吗?美好回顾|2018台湾室内设计周,绽放美好年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