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回顾|2018台湾室内设计周,绽放美好年代!

icon 2018-11-23 20:30:26
icon 0

摘要:2018年11月20日至21日期间,迎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2018台湾室内设计周。台湾室内设计周是由台湾室内设计专技协会首先倡导,并联合亚太地区的设计协会发起的一项华人设计界盛会。

2018年11月20日至21日期间,迎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2018台湾室内设计周。台湾室内设计周是由台湾室内设计专技协会首先倡导,并联合亚太地区的设计协会发起的一项华人设计界盛会。台湾室协从2016年开始,通过三年的时间以三部曲的形式完美呈现出台湾设计所拥有的精致面貌:2016年台湾室内设计周的「燎原」———2017年的「本心相见」———2018年的「绽放」,成功契合了亚太地区设计界的众多合作可能。今年台湾设计周的主题是「绽放」,旨在向广大设计师坚持孜孜不倦地付出、为创造出美丽的作品而牺牲的精神致敬,同时突显出本届设计周所具备的承前启后的重大意义。

台湾设计周是设计界的一大盛事。20日下午,上百名设计师从五湖四海而来,齐聚台北松山烟厂4号仓库,共同参与2018年台湾室内设计周的开幕典礼,见证设计之路迎来新篇章。现场,第九届台湾室内设计专技协会副理事长张颢瀚先生担任主持,对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感谢,并期待今年的设计周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面貌。

台湾室内设计专技协会理事长 张清平致辞

2018台湾室内设计周|亚太高峰论坛总执行长 刘荣禄致辞

台湾室内设计专技协会前理事长 何武贤致辞

开幕典礼过后,由策划长陈悠溱女士主持召开国际记者会,就设计及创基金创享学堂公益C计划等事宜与各媒体记者进行交流。

创基金自愿工作联盟启动仪式

设计不是闭门造车的过程,只有在交流与分享中才能让思想碰撞出灵魂的火花。当天下午,以「绽放」为主题的第一场亚太高峰论坛展开。主办方特意邀请了日本知名设计先锋代表黑崎辉男老师进行「Design has no boundaries 设计无界限」主题演讲。黑崎辉男先生被誉为当代设计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同时还是流石创造集团CEO、IDEE选品创办人以及东京Commune2nd、国连大学农夫市集、自由大学创办人。

兼具设计师、策展人与创新制造家等多重身份,黑崎辉男老师对于设计的理解也更为独特,他认为设计并不是单一的,而是多元的。「Design has no boundaries 设计无界限」主题演讲可谓是为人们打开了更广阔世界的大门。

黑崎辉男

在随后的论坛对话环节,由张丽宝女士作为对话主持人,邀请黑崎辉男老师、张清平理事长、刘荣禄总执行长共同就设计智慧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妙语连珠间为现场观众带来思想的激烈碰撞。

2018不是结束,相反,对于广大设计师来说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台湾设计周精英荟萃,给了大家一个分享交流的平台,不仅仅是设计师与厂商互动洽商,更是设计师与大咖面对面交流!交流与分享,展示与吸收,这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设计盛会,必将给予设计师们的设计之路更多指引和导向!

更多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