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至上!中国地产匠心产品系榜单即将揭晓

icon 2018-12-06 11:11:52
icon 0

摘要:“系”出名门,精益求精。12月12日,一同见证,大国匠心!

大国匠心

这是一个产品主义至上的时代。每一个优质产品的诞生,都镌刻下房企对品质精益求精的恒久不变追求,房企的品牌崛起也都因坚韧、细致、严谨的匠心精神,而更加璀璨。

12月12日,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的“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颁奖盛典,将于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下午13:00-15:30,在“匠心匠魂”的闭门论坛上,乐居财经将推出中国地产匠心产品系的五大权威榜单,并发布重量级白皮书。

榜单围绕产品力、顶豪系、精品系、美宅系、商业系等五大方面,依托CRIC克而瑞数据研究,集结众多专家资源,利用系统、权威的评价技术,梳理中国房地产产品系IP背后房企ID,并设有圆桌对话,邀请产品系杰出代表和业内著名专家同台论道,为行业呈现一场真正的阵容豪华的高规格盛会。

四个月前,乐居财经2018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转战“品质”关键词,聚焦于中国房地产住宅和商办两大类产品系匠心硕果,发掘中国房地产企业最具标志性产品系及其产品特色,打造中国房地产不同维度产品系标杆。

截止目前,金地集团、绿城集团、旭辉集团等近百家房企参与了前期的匠心产品系的深度解析,通过乐居财经匠心产品系的盘点与报道,开启中国地产品质工程。此外,来自中房协、中国购物中心产业资讯中心以及知名咨询机构的专家评审也加入了产品系发现计划,对产品系品牌价值进行评估。

几十年来独具匠心的品牌房企不断潜心专研,以期推出能代表企业文化,代表城市特色,代表最美中国的产品。现如今,产品创新已成为房企快速增长,弯道逆袭的不二利器。而当单一的产品组成特色鲜明、定位准确的产品系列时,更为房企长久发展、延续品质、提升口碑提供强大源动力。

优质的产品系一旦出鞘必将掀起一场浪潮,成为企业的惊世力作,成为各家企业的头牌。乐居财经也将对优秀的中国地产匠心产品系进行经典案例打造和收录,并在现场重磅发布《2018中国地产匠心产品系白皮书》。

“系”出名门,精益求精。12月12日,乐居财经邀您共赴现场,一同见证,大国匠心!   报名参与

点击查看2018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