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中国人的地产家居盛典还在“双12”办!

icon 2018-12-06 15:39:33
icon 0

摘要:北京,2018年12月12日,致敬改革开放,致远美好生活。

  四十年改革开放筑一国大好山河,三十载家居盛史拓一方坚实基业。

  2017年12月12日首届“致敬致远”地产新时代盛典在北京召开。这是首个促成房产、家居、物业,三方跨平台对话的历史性盛典,集全行业的管理精英于一堂,向30多年来推动中国居住方式不断美好进化的“城市脊梁”们致敬!

  转眼一年,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又进入了新一轮紧锣密鼓的筹备中。12月12日,第二届“致敬致远”地产新时代盛典如约而至。在这个初冬,再一次点燃地产、家居人内心的篝火。

  本届盛典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这场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的群英大会,关注度空前。自10月10日起至12月12日止,历时2个月,涵盖中国约60个主要城市,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参选人数1540人,参与企业超过730家。

  以家居为例,自11月1日零时启幕以来,来自全国网友的投票热情高涨,截止到11月10日24时,“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网络票选”,合计有效投票数为735718;而经过10个昼夜的激烈竞争,2018年(第二届)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网络票选,已获得pv达238万,总票数突破60万。

  全国网络票选结束后,来自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行业领导,以及资深专家和媒体人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将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一系列的评审和判卷。

  届时,将在现场揭晓“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18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2018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2018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2018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共六项大奖。

  同时,2019乐居创新峰会也将在本次盛典上召开。乐居控股将面向全行业发布未来“三纵四横”的全新发展战略。

  新零售和新媒体同时更迭正在架构全新的内容营销生态。2019年乐居将围绕着新媒体、新广告、新交易展开创新和变革。以“美好生活”为品牌计划,为客户提供品牌影响力建设、新闻影响力提升、营销内容智能分发、潜在用户引流等,达成媒体的全方位支持。

  本次盛典的另一大看点则是三个强势来袭的分会场论坛,主办方在确保议题的广度和深度的同时,将以闭门论坛的形式,设置更多地产精英共享和交流平台,全面覆盖市场、金融及房地产整个上下游产业相关联的重大与热点话题,打造中国房地产界影响力最大、参与度最广、权威性最高的全行业闭门论坛。

  当日下午13:00-15:30 ,“市场研判”、“匠心产品”、“融资策略”、三大闭门分论坛将同步进行,在论剑中展示智慧,在对话中寻找思路。

  一场行业风暴正在蓄力中,新时代的家居新生态,12月12日北京雁栖湖畔,一见分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