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属”——佐敦发布2019年全球色彩流行趋势

icon 2018-12-06 17:23:52
icon 0

摘要:中国上海,2018年12月06日——佐敦涂料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布2019全球色彩流行趋势,将独特的北欧色彩理念带到中国,为设计师、相关领域颜色爱好者和工作者提供实用指南。此次发布的2019全球色彩流行趋势以“归属”为年度主题, 通过“冥想·私...

       中国上海,2018年12月06日——佐敦涂料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布2019全球色彩流行趋势,将独特的北欧色彩理念带到中国,为设计师、相关领域颜色爱好者和工作者提供实用指南。此次发布的2019全球色彩流行趋势以“归属”为年度主题,通过“冥想·私语”、“精粹·凝华”、“返朴·本真”三大主题色彩方案,展示世界各地不同色彩的身份特质和现代生活方式。

     “研究发现,在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的现代社会,家是少数几个能够让人们表达真实自我的所在。忙碌生活中,家如港湾让人们可以放松身心、释放真我。”佐敦全球色彩专家LisbethLarsen 分享道,“我们已经告别了运用色彩和设计来向客人‘炫耀’的时代,迎来了以家装设计呈现个性的时代,家在2019年传达的信息非常简单——这就是我。”

       这些发现正是2019年度佐敦色卡的创作初衷。着眼于消费者新一年的色彩需求,同时整合全球众多色彩趋势研究人员的观察,挪威佐敦(Jotun)色彩专家LisbethLarsen携一支来自东南亚、中东、土耳其以及斯堪的纳维亚的色彩顾问团队,耗时一年多收集整理分析,最终筛选出28种颜色,形成了2019年度佐敦色卡。

       不同的色彩组合展示了业主和室内设计师令人心动的空间理念,表达出居住者不同的价值观念、兴趣爱好以及个性特点,同时折射出世界各地不同色彩的现代生活方式。佐敦色彩专家将这种理念转化成了三个截然不同的主题故事,解读家装的性格色彩:

冥想·私语

柔和而明亮的中性色,温暖而优雅的对比色

       安静气质的人会更加关注身边事物的意义而非数量,他们钟爱简约的北欧风格。于他们而言,家是一个整洁干净、安逸舒适的港湾,一个宁静平和之地,一间静思冥想的禅室,只取意义非凡的几件艺术品或物品来点缀,没有任何浮华的多余之物,没有一丝凌乱之感,所有物品各归各位、井然有序。

精粹·凝华

极具感官刺激的绿色和黄色,彰显玲珑的质感

       当代策展人是精致优雅气质的代表:眼光独到、思虑周全,同时热衷于打造引人注目的对比效果。他们的家中往往点缀着各式各样的艺术品、手工艺品、复古小物件以及现代设计,每一处都经过精心考量,相互衬托中产生新的意义。对他们而言,家是个人艺廊——色彩和物件相得益彰、融为一体,整体效果优于所有单个物品本身。

返朴·本真

深邃的土红色、性感的蜜桃色、绿色以及深沉的中性色

       自然淳朴这一身份气质扎根于大地,手艺人的家就是典范——他们享受劳作时光,珍视本质而非华丽的外表。他们也可能是厨师、烘焙师,或是木匠。他们从工艺和用途中探寻美的真谛,他们的家自然而质朴,处处可见天然石木纹理以及土壤和砂砾的色彩。

       佐敦涂料秉承一贯北欧血统,始终遵循全球统一的配方和高标准环保认证,坚持把最纯粹的北欧理念和家居装饰设计灵感带给更多中国消费者。目前,2019佐敦年度色卡系列颜色已被添加到佐敦涂料系列产品中,色卡使用方便,并搭配实用的配色工具,帮助使用者轻松地在同一个色系中找出互补色,或者在同一空间营造和谐的色彩变化,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Jotun 强势入驻ideal home show梦想生活方式展

日期:2019年3月14日-17日

地址:上海市延安中路1000号

展位号:EG-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