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双12」开幕,三大亮点不容错过

icon 2018-12-07 10:29:17
icon 0

摘要:12月12日,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致敬致远」2018地产新时代盛典,将于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启幕。

    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回顾过去一年,面对全新的经济背景和信息化趋势,在高速发展的黄金发展周期之后,大家居行业又将要走向一个全新的发展周期中。12月12日,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致敬致远」2018地产新时代盛典,将于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汇聚地产家居行业风云人物的盛典将有哪些看点?聚集行业巨头的盛会将会给新年发展带来什么启示?我们从官方的「剧透」信息中找到答案。

权威评选:聚焦三大行业领军人物

  据中国百强经理人、十大CEO评选组委会透露,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相关的评选覆盖面进一步扩大。从10月10日至12月12日,历时两个多月,全国60多个主要城市中产生近2000+参选人,参与企业达到730家。

  此次评选最终将产生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6大榜单:“2018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2018中国地产十大年度CEO”、“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2018中国家居十大年度CEO”、“2018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2018中国物业十大年度CEO”。

  以上评选由网络票选和全国评委评审组成,活动紧扣行业发展主旋律,为实现美好生活的奋斗目标,评选聚焦于评选人在做强品牌、稳健经营和社会责任三方面的综合能力,旨在挖掘中国地产家居行业内最具职场价值的经理人与CEO,推动中国地产家居行业的健康发展。

地产家居大咖同框:携手见证家居新时代

  经历改革开放40年,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的快速发展让时代腾飞,让「美好生活」一步步落实。

  随着综合国力,以及新兴技术的发展,中国家居产业中出现了非常多有影响力的企业。本次盛典中,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欧亚达商业控股董事长兼总裁徐建刚、乐华家居集团副总经理严邦平等家居企业大咖将出席,共同见证家居新发展。

新战略发布:引领新周期「美好生活」

  此次盛典上,乐居控股CEO贺寅宇将于会上发布面向2019年的「三纵四横」全新发展战略。

  改革开放40年之后,国人的生活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新经济周期之下,众多产业的发展也将进入更加注重质量的微观阶段,中国地产家居行业将会持续在创新中寻找突破,为「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点击查看更多详细内容

2018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