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保:四个“主流”打造乐居财经

icon 2018-12-12 22:52:42
icon 0

摘要:一年以来,乐居财经一直致力于连接主流圈层、联手主流媒体、传播主流声音、讲好主流故事,通过四个‘主流’打造乐居财经在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乐居财经总经理 陈海保

   乐居财经讯 12月12日,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颁奖盛典,于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乐居财经总经理陈海保先生出席了本次峰会盛典并致辞。他表示:去年的今天,“乐居财经”这四个字,第一次公开出现,在同一个时间和同一个地点,到现在为止刚好一周年,今天是乐居财经的1周岁生日。在这一年的时间里,乐居财经迈出了一小步,十分感谢团队的辛勤付出和众多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回顾2018年,乐居财经完成了从0到1的突破。截至目前,乐居财经收录了近3000家公司的详情页,近10000个人物详情页,涵盖地产、家居和物业行业。在这一年里,乐居财经紧扣十九大的主旋律,率先发起了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旨在发现和传播美好生活的建设者、服务者、运营者的新时代。围绕这个IP,乐居财经先后发起并落地了“美好生活社区”、“美好城市”、“美好生活独角兽”、“美好生活匠心产品系”、和“美好生活企业公民”五大主题活动。截至目前,已有超过20多家品牌房企和服务商加入美好生活品牌计划。

  在盛典现场陈海保先生说:“一年以来,乐居财经一直致力于连接主流圈层、联手主流媒体、传播主流声音、讲好主流故事,通过四个‘主流’打造乐居财经在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另外,陈海保先生在现场向大家介绍了乐居财经2019年的计划,他表示:2019年,乐居财经将围绕 “建国70周年美好城市巡礼”、“新商业“、“产融对接”、“美好生活研究院”等主要方向进行发力。尤其在产融对接上,乐居财经会以美好生活联盟为依托,发现和挖掘创新企业,为大家搭建一个沟通平台。 

  在这一年的时间里,乐居财经的发展迅速,实现了质的飞跃。作为中国领先的泛地产行业的财经信息平台,在未来的日子里,乐居财经将继续以“速度、角度、深度”的品牌理念,保持锐意创新,奏响新时代的主流旋律!与所有美好生活奋斗者一起,为美好生活继续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