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邦智能锁符宏辉:把握新零售,拓宽智能锁市场

icon 2018-12-25 16:32:08
icon 0

摘要:2018年智能锁行业正处在一个高速发展期,在智能锁行业的发展中,市场价格混乱,品牌层出不穷,而这恰好表明市场的高峰期马上来临。互联网人工智能超速发展时代,有勇无谋不行,只有“狭路相逢智者胜”,如何走出困境,新的一年又在何方?

  2018年智能锁行业正处在一个高速发展期,在智能锁行业的发展中,市场价格混乱,品牌层出不穷,而这恰好表明市场的高峰期马上来临。互联网人工智能超速发展时代,有勇无谋不行,只有“狭路相逢智者胜”,如何走出困境,新的一年又在何方?

  新浪家居在久邦智能锁“赢战2019”年会上采访到了久邦智能锁董事长符宏辉先生,听听他对市场的探讨。

久邦智能锁董事长符宏辉

  新浪家居:符总您好,智能家居发展非常迅速,智能锁作为重要组成部分,发展相当快。但整个家居行业的众多企业都在反馈2018不是很理想,您认为大环境不理想的原因是什么?

  符宏辉:大环境,主要还是跨行业的品牌特别多,因为对这个行业大家都以为是暴利产品,但是这个行业消费者终端消费还没有达到我们想象那么大量,所以导致现有2018年整个市场下滑度,让整个企业,特别是做打价格战企业,很难生存。第二没有营销的模式,也会导致他对市场没有强劲后劲。

  新浪家居:久邦的本次年会,也将重要探讨如何应对这种趋势,您觉得本次年会主要想给经销商传递什么理念?

  符宏辉:给到经销商理念就是看好当下市场,未来互联网把握,互联网时代来得太快,把当下活好。不要怀着十年前思维去做市场,因为现有的产能过剩,品牌太多,所以导致这个市场盲目扩张,导致企业生存能力没有更大的发展。

  新浪家居:说起行业趋势,难免要准备打一场坚定的攻坚战,其中产品是重中之重,久邦在2018年有怎样的产品探索、创新升级?

  符宏辉:现有产品是对接智能家居,芯片什么的,不像以前锁要拆开,我们只要一个芯片就可以跟所有的智能家居连接,第二产品的研究跟价格,我们做的就是全国经销商,经销商把市场做大,利润空间让给零售终端商,所以价格是比较优惠。

  新浪家居:除了价格之外还有其他产品上的创新吗?

  符宏辉:其他产品经过这么几年,在行业当中也是非常稳定,如果刚开始做可能没有这么坚定,我已经走了四五年我的产品在市场上还没有说有问题或者是返回,我就不用考虑了,所以品质上这一块,我可以向消费者保证。

  新浪家居:打造优秀品牌,不仅在于产品的升级,还需要强力的营销策略。2018年,新零售是被人广泛讨论的营销趋势,在这个趋势中,久邦是怎么打通线上线下的新零售模式的?

  符宏辉:新零售我们也会用线上做引流,比如说价格比较高,线下做实体地推搞一些活动,包括跟当地一些智能家居这一块联盟等等一些活动,这样子才能把市场拓宽。

 新浪家居:在新零售的加持下,久邦接下来会怎么布局营销端,会怎样继续加强新零售对于久邦的促进作用?

  符宏辉:我们会借助我们现有一些平台,包括我们一些产品,帮助经销商把市场利让给消费者,我觉得只有消费者认同,消费者为你买单,你的企业才有更大发展。

  新浪家居:感谢接受新浪家居采访,2018即将过去,请您用几句话回顾一下2018,同时展望一下2019。

  符宏辉:2018年是行业中发展的一年,发展一年过程当中市场一定会乱、杂,对于像我们这种有准备的企业在2019年,在这种风口浪尖顶端我们一切准备全部做好了,已经做好了准备,谢谢。

  新浪家居: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