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周喜讯!通利TOMELY斩获中国陶瓷新品汇两大奖项!

icon 2018-12-26 18:24:41
icon 0

摘要: 11月27日,由中国陶瓷总部基地和广州设计周联合主办的2018年中国陶瓷新品汇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办。

  11月27日,由中国陶瓷总部基地和广州设计周联合主办的2018年中国陶瓷新品汇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办。在权威设计界与建陶界见证下,通利TOMELY大理石瓷砖成功包揽了“2018年度美学陶瓷新品”与“年度设计师推荐美学陶瓷品牌”两项大奖!

  ▲通利大理石瓷砖品牌代表(右二)上台领奖

  2018中国陶瓷新品汇由中国陶瓷总部和广州设计周共同主办,旨在以设计的眼光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个符合家居装饰潮流的陶瓷新产品专业参考平台。

  “新品汇”以空间装饰美学为出发点,严格评审出年度最具消费价值的陶瓷新品与品牌,以设计驱动陶瓷产业的升级和发展!

  2018年度美学陶瓷新品—希腊黑白线

  通利 大理石瓷砖750*1500mm新品—希腊黑白线,因中国家装之父--余工(余静赣)“一见钟情”,亲自作画,并一画成名,成为通利大理瓷砖高端“网红产品”!本次,在中国陶瓷新品汇专业设计大师的层层筛选与认证下,成功斩获“2018年度美学陶瓷新品奖”!

  希腊黑白线,原石材产地希腊,萃取天然大理石1%A面极品,新西兰风貌,自然纯朴、自然和谐,简单有序,极具生活感。单片纹理犹如艺术家的钢笔画,使空间呈现雅致美感。极其适用于别墅大宅、星际酒店、高端会所!

  年度设计师推荐美学陶瓷品牌--通利TOMELY大理石瓷砖

  本届中国陶瓷新品汇,通利大理石瓷砖实至名归,斩获“年度设计师推荐美学陶瓷品牌”大奖。 多年来,通利大理石瓷砖持续与余静赣、林伟而、梁建国、洪约瑟、陈德坚、林振中、琚宾、孟也、黄志达、张清平、孙少川、连志明、陈连武、贾八办、刘卫军、罗思敏等国内外设计大师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柔性美·大师作”新设计,打造“通利设计大师营”,开创并专注青年设计师知识经济,共筑城市设计新力量!

  近几年,通利大理石瓷砖致力于深化陶瓷设计美学研究,尊重并倡导“跨界融合”新理念,将石纹类瓷砖产品与品质人居、时尚高雅完美相融,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独特而宜居的高端生活方式!

  本次,通利TOMELY大理石瓷砖从一众品牌中脱颖而出,不仅是设计界对于品牌与与产品的肯定与认可,更是消费者对于通利大理石瓷砖产品的喜爱与见证。未来,通利TOMELY大理石瓷砖将载誉前行,不忘初心,以榜样的力量,继续引领石纹类瓷砖的创新与发展,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