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十大设计师杨婷:孝心设计为母亲撑起一片

icon 2019-01-08 08:02:41
icon 0

摘要:“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到老。曾经的你给了我一个一个温暖的怀抱,如今,我也要用我全部的爱给你一个温馨的家。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到老。曾经的你给了我一个一个温暖的怀抱,如今,我也要用我全部的爱给你一个温馨的家。

表达孝心的方式多种多样,给父母装修一套房子来表达孝心已经是很多中国子女敬老、爱老的方式。试想,当父母居住在由子女精心装修的房子中,不仅父母满心欢喜,就连亲朋好友都会为你的孝心点赞。   

辽宁十大设计师杨婷,她深知,儿女对母亲的感情:这不仅仅是一个居所,而是一个怀着赤子之心的孩子对母亲的爱。于是,她大刀阔斧,凭借着身经百炼深厚的设计功底,和超乎寻常的领悟感知力。将业主的孝心和爱意渗透到房间每一个角落,用自己的巧手将业主的这份孝心礼物包装的精致而典雅。

1

项目名称:宁静致远

主案设计:杨婷

设计风格:  新中式风格 

项目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

项目规模: 247㎡

主要用材:澜谷木作、三子石材、芒果瓷砖等

 入户

HOME ENTRANCE

1

房子的主人是一位值得尊敬的母亲,是一位人民教师,单身一人养育全家四个孩子长大,平时爱好就是书法和喝茶,所以,全屋整体设计围绕“宁静致远的书卷气”作为主基调展开。  

一进门,一种安逸的舒适感迎面而来。纯白色的墙面和浅灰色大理石地面给人以通透的感觉,使整个空间都被放大。门口的水蓝色地毯和换鞋凳,与远处客厅里的蓝色瓷器遥相呼应,成了整个明亮空间里夺目而恬静的点睛之笔。

 客 厅 

LIVINGROOM

1

客厅设计反映了当代中国人生活方式,凸显了中西方设计的融合之美。大面积的现代人喜欢的灰白色调运用让整个空间显得干净简洁,家具则选择了线条简洁硬朗的中式木质家具,流畅干练,没有丝毫多余,更加贴合了当代人的审美和老年人的喜好。

1

半透明的屏风将客厅与书房巧妙的间隔开来,既实现了空间的分离,又完全不会造成封闭感和压抑感,让整个客厅的空间都得到延伸。而屏风上那一枝艳丽的腊梅,更是让整个客厅的色彩都明亮起来。

 书 房 

STUDYROOM

1

屏风的后面便是业主特意要求为母亲设计的书房,设计师杨婷用淡雅的色调和线条明朗的陈设将书房打造的大气脱俗,极具文化底蕴。

1

精致的瓷罐里插着长满嫩芽的枝条,被静静的放置在书桌的一角,让业主的母亲能在读书写字疲惫的时候,抬头看到这一抹翠绿,有赏心悦目,心旷神怡之感。

 茶 室 

TEAROOM

1

读书养德,品茗留香,墨香和茶香自古便总是相交相融。设计师将小小的茶室嵌入到书房之中,既充分利用了空间,又为业主打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享受生活的空间。同时,古典的设计风格也让这个区域成为家中最具文化气息的地方。

1

每一件茶具都被精心挑选,在设计师眼中,它门已不仅仅是饮茶的器具,更是一个个被精雕细琢的装饰物。每当写字看书累了,饮上一杯清茶,真是乐也,妙也。

 餐 厅 

DININGROOM & KITCHE

1

餐桌文化是中国人生活方式又一代表性元素,设计师杨婷特意为业主挑选了圆形餐桌,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温和圆润,同时也满足了业主希望兄弟姐妹都常回家陪母亲吃饭的愿望。

1

餐厅在装饰上极为简洁,深实木色的餐桌和地毯与印着缥缈远山的背景画交相辉映,营造出恬适幽静的用餐氛围,而翠蓝色的将军罐提亮了整个空间的色彩,让餐厅淡雅庄重又不失活泼俏皮。

1

 精心的设计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之中。餐桌上的每一套餐具都极其精致,给业主带来视觉上的美感,享受每一次温馨的用餐时光。

 主 卧 

MASTERROOM

1

业主母亲是一位酷爱中国文化的传统知识女性,所以卧室的设计更加突出中国风的意蕴,竹做屏,兰点缀,让人一进房间便产生一种"幽眠之清静"的感觉。仿佛呼吸之间都带着玉兰之气,与业主母亲的气质极为相符。

 设 计 师 介 绍 

DESIGNER

1

设计师杨婷

米兰理工大学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香港建筑大学

所获荣誉

中国·辽宁最具品牌影响力别墅大宅设计师

中国·辽宁最具品牌影响力陈设计艺术设计师

中国·辽宁最受欢迎网络十大设计师

中国·辽宁最受业主信赖别墅大宅设计师

中国·辽宁室内设计年度人物

2017金莲花杯国际设计大师邀请赛

被筑客网评为沈阳十大设计师

2018十间坊中国实战设计大师晋级赛

中央二台交换空间栏目特邀设计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