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元名匠肖冬梅:乘风破浪再出发!

icon 2019-01-08 23:01:05
icon 0

摘要:1月6日,第六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8居然之家杯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1月6日,第六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8居然之家杯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盛典,邦元名匠斩获2018年度“大雁奖”—2018“居然之家杯”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盛典期间,新浪家居采访了邦元名匠创始人兼总经理肖冬梅女士,以下是采访实录:

邦元名匠创始人兼总经理肖冬梅邦元名匠创始人兼总经理肖冬梅

  新浪家居:获得这个奖项有什么感言?

  肖冬梅:邦元名匠有幸再一次荣获行业至高荣誉——家居业奥斯卡级的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感谢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同仁对邦元名匠的认可与厚爱!感恩邦元名匠全国家人的携手同行!2019年,我们整装待发,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大雁奖是中国家居产业最为重量级、关注度最高的奖项之一,被誉为中国家居产业的“奥斯卡”,旨在表彰家居产业本年度成就卓越、贡献突出的领军企业和企业家。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邦元名匠再度获得组委会一致认可和消费者广泛青睐,一举斩获“2018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殊荣,再次彰显了邦元名匠的品牌实力。

  新浪家居:您觉得2018年邦元名匠的表现如何?是否符合预期?有哪些突破?有哪些不足?

  肖冬梅:在营业收入方面,邦元名匠今年取得了同比增长51%的业绩,符合预期;在渠道建设方面,邦元名匠年度招商及建店数量也取得较大的突破,这让邦元名匠的品牌专卖店数量达到了567家;在终端营销方面,邦元名匠强势推出采用马来西亚原木的“进口零醛板芯”,在全国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零醛风暴”促销活动,做到为消费者精心甄选每一寸板材,带来了轰动业界的“风暴级”销量;在生产基地升级方面,邦元名匠工业4.0生产基地于9月份迎来生产运营体系全面升级,年产值达到近8个亿;在人才战略方面,邦元名匠正式启动了上市人才增补计划,汇集专业人才,为2021年IPO计划奠定基础。

  2018年,邦元名匠凭借过硬的品牌综合实力,分别夺得2018年“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2018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大雁奖”。未来邦元名匠将继续苦练内功,加大在服务方面的投入,包括对终端经销商的服务,以产品及服务为核心价值观,提升客户满意度,打造中国精英人群首选家居品牌。

  新浪家居:今年在品牌、产品、营销方面有怎样的目标规划?

  肖冬梅:2019年,我们主要制定了两个提升目标,一个是产品价值的提升,还有一个就是服务价值的提升。从这两个目标去规划我们2019年的工作方向,从而全面提升整个品牌价值、服务能力、销售销量,以产品及服务为核心价值观,提升客户满意度。

  新浪家居:邦元名匠的未来三年有怎样的规划布局?

  肖冬梅:邦元名匠的未来三年规划,首先,从产业链,不断优化生产的产业布局。邦元名匠正密锣紧鼓的筹备二厂生产基地投建工作,为未来3到5年的生产需求做好全面的准备;邦元名匠全面实现工业4.0的生产模式,降低人工生产成本、减少产品出错率,缩短产品交付期,产能翻一番;马来西亚原木的“进口零醛板芯”全面上市,严苛精心甄选每一寸板材及原材料,恪守健康环保的绿色标准,为中国千万家庭带来绿色健康的全屋定制。

  其次,从整个邦元名匠的品牌影响传播方面,未来,邦元名匠随着“大家居”战略落地,产品覆盖定制家具、定制橱柜、定制软体配套,强大的研发实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全屋定制服务;未来将加大投入抢占互联网新媒体流量端口,布局影响更加广泛的新媒体终端,结合终端实体专卖店服务,提供更加完善、可靠、真实的全屋定制一站式体验。

  第三,终端专卖店方面,继续加大对终端的扶持力度,让终端运营更加成熟,门店业绩倍增和盈利提升量身定制,打造“销售+设计复合型人才”,真正让经销商做到赢在开端、赢定终端、赢接高端;营销上,结合邦元名匠现有明星代言人潘晓婷,通过“明星+品牌+工厂”的形式签售活动,形成定制行业新一轮的营销风暴,掀起明星定制家居狂潮;继续优化升级生产端与专卖店设计体验终端、总部与经销商之间的信息数字化,全面做到专卖店有需求,总部有落实,CRM系统等的全面应用,实现良好的循环交互传递体制。(采访/撰稿:王香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