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新喜 | 米苏灯饰再获家居行业“奥斯卡”奖

icon 2019-01-10 00:30:01
icon 0

摘要:1月6日,第六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1月6日,第六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中国家具产业“大雁奖”是国内家具行业最具影响力和最具关注度的行业盛事,是享有家具界“行业奥斯卡”美誉的一大颁奖盛典。

  本次盛典由国内权威的十四家行业协会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自201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近千位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希望藉由此次家具界的行业盛典,寻找活跃在改革开放舞台上的家居行业推动者,与时代共赢。

  米苏灯饰凭借2018年亮眼的市场表现,在颁奖典礼上,从众多泛家居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大雁奖“2018中国家居产业软装产品领军品牌”荣誉称号。

  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是建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以极高的专业度与权威性获得了由消费者、主流媒体、行业社团组织、专家共同认可的家居行业有公信力的崇高奖项。“大雁奖”现已成为业内最具影响力与关注度的大奖,被誉为家居类最高奖项。

  此次盛会,主办方发布了《2018年新中产家居消费指数报告》,从多角度解读了行业市场和消费人群,也为未来家居创新发展提供更多的借鉴。

  《报告》中,重新定义了中国新中产人群的用户画像,分析研究了新中产家庭的财富状况、消费观念、偏好、行为标签等方面内容。《报告》显示,新中产人群在消费观念上,回归对商品本质的追求,喜好具有质感与舒适性的产品,追求让生活更美好。

  米苏灯饰敏锐的捕捉到消费市场出现的新变化,在品牌创立之初,就制订了“品质取胜”的品牌战略。在竞争激烈的灯饰行业,米苏灯饰凭借一股“匠心情怀”,从原创设计到工艺的精雕细琢,让米苏产品每个细节都透露出精致、典雅的美感。

  进入2018年,米苏灯饰进入全面发展阶段。在品牌建设方面,米苏2018年加大了品牌内容的建设升级,塑造高端、专注、细节、精致、品味的品牌形象,契合消费人群。在确保快速增长的同时,米苏始终将终端门店的盈利作为首要目标。2018年持续完善企业核心商业模式,梳理完善营销渠道,推广落地米苏M6+终端超级盈利系统,协助经销商提升盈利能力,受到了业内渠道客户的追捧。

  米苏表示,此次荣获大雁奖“2018中国家居产业软装产品领军品牌”,是对米苏综合品牌实力的肯定,更是对米苏2018年一整年成就的赞许。作为全铜灯饰的优秀代表品牌,米苏必将在原创设计、品牌建设、渠道双赢等层面,为照明灯饰行业创造新的价值典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