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雁礼赞丨皇朝集团荣获2018中国家居产业领军品牌

icon 2019-01-11 17:41:16
icon 0

摘要:1月6日,第六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举办。值此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全国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家居行业的“新时代”。会上对行业表现优异的家居品牌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大雁奖”。

  1月6日,第六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举办。值此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全国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家居行业的“新时代”。会上对行业表现优异的家居品牌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大雁奖”。

  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作为中国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具关注度的盛事,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等十二家行业协会以及多家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媒体平台联手举办。

  陈宝国与景甜出席现场

  会上颁发的“大雁奖”是年会的重头戏,也被称为中国家居界的“奥斯卡”。作为行业的先行者,皇朝家私凭借行业影响力在众多家居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中国家居产业领军品牌”和“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品牌”两项殊荣。皇朝集团副总裁褚汉青先生代表领奖。

  褚汉青先生(右二)代表领奖

  行业百强品牌

  家具领军品牌

  稳健增长       逆势突破

  2018年对家居行业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一二线城市消费降级与三四线城市消费升级,家居卖场增多家居品牌涌现,市场竞争压力增大。

  严峻的市场环境对家居企业提出了更高的挑战。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未能跟进趋势变化的家居品牌如大浪淘沙般,迅速殒灭。

  在整个行业面临严峻挑战的基础上,皇朝集团积极求变,在市场寒冬中开辟了一条持续稳健增长的道路。依托全品类多系列产品线,通过成品、定制、软体等实现产品线的广覆盖,整合多方资源,做全房家居方案的解决者。

  同时与恒大集团、碧桂园、方圆、阳光100等地产进行战略合作,为终端拓展更多经营渠道。同时利用多元化信息渠道推广品牌,获取流量,打造终端业绩持续增长的获客体系。

  2019年,家居市场挑战与机遇并存,在坚持现有基础上,皇朝将积极求新求变获取发展增量。坚持优质产品的发展根本,未来也将继续秉承“为千万家庭带去优质家居生活”的理念,成为消费者家居方案的解决者。同时辅以模式创新、渠道拓展、资本加持、产品为基的运营策略,推动经销商无忧经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