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橙家业主花一个月对比装修公司,称赞橙家装修省心

icon 2019-01-11 17:58:52
icon 0

摘要:第一次装修,大家都很怕踩坑。业主们想法设法,想从别人的装修经验中学到一些小知识,最爱翻的就是各种业主装修分享帖。

  第一次装修,大家都很怕踩坑。业主们想法设法,想从别人的装修经验中学到一些小知识,最爱翻的就是各种业主装修分享帖。负面贴用来避坑,正面帖就学学别人的装修经验。佛山业主陈先生晒出的在橙家的装修分享帖,成为了不少第一次装修的业主参考范本。

  看着他家在橙家装修后的效果,大家都很羡慕。

  佛山橙家业主陈先生表示,知道大家装修前的困惑,因此分享自己的经验给大家。希望这篇文章可以让你豁然开朗,并扫除心中困惑。以下是陈先生装修的心路历程。

  毕业之后在我和另一半共同努力下,终于有了一套我们的家,然而房子最重要的环节—装修!我们却什么都不懂~我们各种百度啊,Google啊,查找各种大小装修公司。各种装修骗局,让我们越看越心惊胆战,也曾经找过做过装修的亲戚来设计,最后也因为不符合要求就放弃了。

  因为本人是在广东的,在广东也有很多大的装修公司,差不多走遍各大装修公司,当时跑了一个月就为了收集各大装修公司信息,到店踩点咨询。不是收费偏高,就是工程速度慢,而且感觉也有很多猫腻,硬装需要的材料很多没听过的品牌,甚至还不列出来。

  最后硬装选择了橙家装修公司,因为在和老婆逛万达时候见到788元一方,而且当时正在优惠月,优惠也刚好赶上,材料也是用知名大品牌。最后和老婆就交了定金。

  橙家设计师给我对好方案之后就正式和橙家签约了~橙家还是比较说话算话的,30个工作日就完成了,省心!直接上装修毕业照!

  
(客厅,家电还没进场)

  
(主卧,铺的木纹砖)

  在好好住上看到这样的淋浴屏,是我找朋友帮我定制的。这样做的好处是整体淋浴区干湿分离了!点赞橙家的纸巾架,我之前去喜来登出差的时候就看到过这种纸巾置物架!图片没拍全。

  橙家设计师在马桶隔壁还装了一个电位,我以为预防我蹲马桶的时候手机没电,其实是方便以后安装智能马桶。橙家的设计师实在太贴心了!以后上淘宝淘一个智能马桶盖,这个插座也管用。

  厨房比较小,做了L型布局,我们家人少,也够用了。橙家橱柜不限米数,这点大力推荐。

  整体装修花了12万,性价比确实不错。橙家装修期间我们几乎都在出差,期间有一点安装的小问题。我都是打电话给橙家工长、橙家管家电话沟通。他都能很好的帮忙处理。我觉得出问题不怕,最怕就是没有积极面对问题!

  到现在为止,我可以为橙家整体的装修打90分。虽然现在还有些小问题存在,但他们能积极面对,这是最难能可贵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