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贸美凯龙上海揭牌,将承办两大展会造就5万亿影响力

icon 2019-02-27 18:08:05
icon 0

摘要:今天,中贸美凯龙上海揭牌,将承办两大展会造就5万亿影响力。

  今天,中贸美凯龙上海揭牌,将承办两大展会造就5万亿影响力。

  2月27日,中贸美凯龙经贸发展有限公司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揭牌,由国内家居龙头企业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展览行业领军者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双方将通过中贸美凯龙实现“展”与“店”的强强联手,创新展•店联盟办展新模式。

  在接下来的2019年,中贸美凯龙将负责承办中国家居、建装行业两大国际展会:每年3月中国建博会和9月中国(上海)家博会,展览总面积达60万平方米。未来,新公司将在更大的区域内呈现更多高质量的家居专业类展会。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副总裁徐兵、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

  业内认为,这是一次重磅的“双龙”联手——红星美凯龙是家居流通第一品牌,而中贸展是具有丰富办展经验的会展领军品牌。双方的合作,将让会展的高度和深度达到新的层面。

  “双龙”联手,探索办展新高度

  这不是双方第一次合作。在2018年红星美凯龙与中贸展首次合作,就获得了巨大的影响力。

  数据显示,第42届中国(上海)家博会参展品牌超过1300个,共吸引近15万专业观众到场,同比增长37%。凭借红星美凯龙、中贸展各自的品牌优势及影响力,这次家博会首次尝试为数十个家居品牌精准对接近2000家经销商,最终实现近400个经销商的签约及意向达成,单一品牌最高签约230家经销商。

  2018年的成功促成了2019年的延续。对于此次专门成立合资公司,有业内人士表示,作为一家4万亿大家居市场及1万亿会展市场更紧密结合的新公司,将有望迸发1+1>5万亿的影响力,对整个中国乃至全球大家居产业以及展览业产生深远影响。

  首场展会预计吸引10万观众

  站在两家巨头肩膀上的合资公司首场展会,即是将于3月26日-28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的2019中国建博会(上海),建博会是华东地区唯一的“全屋高端定制平台”,展览面积超过17万平方米,将聚集近600家全国优秀企业及海外品牌,预计将吸引超10万具商业价值的专业观众到场。

  此外,目前已形成的“两城四展”联动平台优势,各项目之间实现展商、观众、媒体、宣传、数据库、服务等多项资源的共享。

        

  2019中国建博会简介

  新的展会是中贸展和红星美凯龙联合首创的“展•店联盟”模式,以建博会为平台,赋能参展商与优质经销门店,提升各自品牌价值和管理能力,实现自身和行业的共同发展。经销门店借力中国建博会“风向标”功能,洞察市场机遇。

  展会一直是一个行业发展的外在形象参考,龙头企业的发力对其引领和塑造起着关键作用。在统计的2018年三季度家居上市企业利润数据上,红星美凯龙的利润高居首位。另外,其全年店面也达到了308家,在业内资源上也位于头部。这次合资公司的成立,不仅有助于美凯龙未来相关业务的发展,也将引导家居行业整体在品牌力、影响力方面再上台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