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贸美凯龙今起开业,创新“展·店”办展模式

icon 2019-02-27 11:58:08
icon 0

摘要:2月27日上午,上海中贸美凯龙经贸发展有限公司在沪正式开业。中贸美凯龙,由中贸展与红星美凯龙联手打造,已于2018年12月成立,2019年起辅助运营3月中国建博会(上海)和9月中国家博会(上海)。

  2月27日上午,上海中贸美凯龙经贸发展有限公司在沪正式开业。中贸美凯龙,由中贸展与红星美凯龙联手打造,已于2018年12月成立,2019年起辅助运营3月中国建博会(上海)和9月中国家博会(上海)。

  2019年3月中国建博会(上海),将于3月26日-28日举办,展会在发挥定制、门窗、智能等优势题材基础上,布局主材(瓷砖、卫浴涂料)、电器(生活家电、净水及厨电)、机械和材料配件等题材,进一步扩充上下游题材,完善全产业链布局。本届展览面积将达17万平方米,较上届增长112.5%,参展品牌超过500家,预计国内外极具商业价值专业观众到会将突破10万人,现场举办近30场富有实效的活动论坛。

  继去年九月份的家博会,中贸展与红星美凯龙再次强强合作,中贸美凯龙开启“展·店”联盟的全新办展模式,将助力提升中国展会国际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