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创明智能窗帘邀您共赴一场光与影的艺术盛宴

icon 2019-03-06 11:18:15
icon 0

摘要:3月8日下午14:00,以“光与影的艺术”为主题的2019创明品牌盛会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5楼梅花厅盛大启幕。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软装行业风向标——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览会将于3月7日-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逾千家品牌参展商齐聚鹏城,渴望在这春意盎然的春季里捕捉到未来行业里的营销模式与潮流趋势,在感受纺织工艺更新及风格迭代的同时,有一场你不得不参与的窗帘行业盛会——光与影的艺术。

  

  3月8日下午14:00,以“光与影的艺术”为主题的2019创明品牌盛会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5楼梅花厅盛大启幕,届时软装设计行业、窗饰遮阳行业逾千人汇集,共同探讨软装设计新潮流,挖掘遮阳发展新方向,以“设计驱动企业升级”为目标,阐述产品背后传递的设计理念和企业文化,让光与影的艺术为家居和建筑提供独特美感。

  一场软装设计与窗饰成品完美结合的千人时尚大PARTY即将火爆来袭,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主题:光与影的艺术·创明智能窗帘2019年度品牌盛会

  时间:2019年3月8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亮点1——首届创明杯窗帘女神十强晋级赛,谁夺桂冠?

  由广东创明遮阳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和家居中国(深圳)创意设计周联合支持的软装行业第一届创明杯“寻找最美窗帘女神”大赛在全国范围内引发海选热潮,百里挑一,全国十强闪耀出炉!

  究竟谁能夺得桂冠?答案即将在3月8日创明品牌盛会上现场揭晓。

  亮点2——神秘软装大咖主题分享《软装那点“势”儿》

  2018年对于中国的企业家来说,确实是很不容易的一年,但也未必是哀鸿一片,在大萧条的环境中依然有生机盎然的行业与企业,他们又是如何逆水行舟、激流勇进的呢?在窗帘、软装、遮阳行业我们依然能看到很多企业逆势上扬,战果累累,难道你不想窥探究竟吗?

  机会来了!

  

  3月8日创明2019品牌盛会特邀神秘嘉宾出席,现场分享《软装那点“势”儿》,为你一一解读2019家居软装各种趋势,助力窗帘布艺店、软装馆、软装设计工作室运筹帷幕,决胜千里!

装饰格调潮流趋势

家居色彩流行趋势

软装业态发展趋势

  结语:2019年3月8日,深圳会展中心5楼梅花厅,窗帘女神十强燃爆现场、神秘大咖趋势分析、教你玩转色彩搭配和软装方案讲解,千人时尚大轰趴……你,没有理由拒绝,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