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爱明:菲斯顿壁挂炉 专注聚焦安全采暖!

icon 2019-03-19 20:24:32
icon 0

摘要:随着各地煤改气项目的逐步落实,市场需求量大幅度缩小。据了解,就2018年上半年,壁挂炉市场的销售量只有104.5万台,同比下降6.3%。为此,不少燃气壁挂炉企业开始寻找应对之计,调整企业布局,为企业在后煤改气时代平稳增长做准备。近日,慧聪供...

  随着各地煤改气项目的逐步落实,市场需求量大幅度缩小。据了解,就2018年上半年,壁挂炉市场的销售量只有104.5万台,同比下降6.3%。为此,不少燃气壁挂炉企业开始寻找应对之计,调整企业布局,为企业在后煤改气时代平稳增长做准备。近日,慧聪供热采暖网与广东菲斯顿热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爱明先生进行了对话。

广东菲斯顿热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爱明先生

  作为燃气壁挂炉专业的生产厂家,广东菲斯顿热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菲斯顿壁挂炉)于2018年在市场起伏前期,就开始紧急调整计划,迎合市场情况,对全年目标进行适当调节,建立一个平衡点,使菲斯顿壁挂炉在市场僵局中,仍保持了不错的上升成绩。另外,黄爱明先生表示,能在疲软市场中站稳,也得益于各地经销商的鼎力支持,对菲斯顿壁挂炉信任,让菲斯顿壁挂炉在动荡不安的2018年共渡难关。

  据黄爱明先生介绍,菲斯顿壁挂炉“不加价、不炒货、垫资支持”的政策,与众多经销商建立了长久合作关系。以河北、北京两地经销商为例,在2017年,市场需求量大增、库存不足的情况下,菲斯顿壁挂炉依旧为经销商原价供货,进行资金支持,维持原有客户的同时,也吸引了不少新客户;搭起了稳健的合作关系保证了销售量的不下滑。

  先进技术造就安全采暖

  近两年,受煤改气政策的影响,壁挂炉市场异常红火,壁挂炉产品在千家万户中普及,但伴随着壁挂炉使用产生的安全隐患问题却不绝于耳,让广大用户深受恐慌,也令不少企业重新重视壁挂炉安全防护。

  而在以“安全采暖”为品牌定位的菲斯顿壁挂炉看来,安全是产品的首道标准。一直以来,菲斯顿壁挂炉的产品零配件由国际知名品牌提供,有极高的安全保证,采用五大智能巡防系统,二十项主动保护功能,全方位保护,没有安全隐患,极大的提高了客户在使用过程中的感受度。另外一方面,售后服务同样重要,菲斯顿壁挂炉主动的去贴近用户的售后情况,针对用户的反馈情况,在主流的敏感区域不断加强改善。

  据悉,菲斯顿壁挂炉近期上新了产品,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安全采暖的新选择。黄爱明先生表示,在原有的技术支撑下,产品进行了升级创新,采用世界先进的传感技术,在燃气壁挂炉中配有燃气泄漏报警装置,一旦燃气在壁挂炉内部不正常运行,就开始警报,有效地保证了用户的使用安全。另外,菲斯顿壁挂炉上新了零冷水壁挂炉,实现一开即热,减少成本,也大大增加了用户的舒适感。

  以差异化为突破口,扩大品牌影响力

  在需求大爆发之际,壁挂炉行业的企业也同样在增长,从100余家上涨至近300家,品牌增长率高达200%。在杂乱无序的行业中,想要独树一帜,在采暖蓝海中掀起浪潮,就必须以差异化树立核心竞争力,以点突破,带动整个产品线的发展,专注自身优势的发挥。

  “我们要把我们擅长的地方做得更专更卓越,突出我们独有的东西、与众不同的地方”。当下,行业拥有的采暖产品千千万,黄爱明先生认为,独有化的产品特点是打响品牌的基础,贴近用户需求以及用户感受度,以服务+口碑的方式,加速品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独占先机。

  在品牌宣传上,经过多年摸索,菲斯顿壁挂炉整体从虚到实、从复杂到简单、从抽象到具体的演变,逐步突出产品特点,提升品牌竞争力。另外,在“后煤改气”时代,黄爱明先生表示,虽然俗话有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主动出击远比被动接受更有选择权。今年菲斯顿壁挂炉将主动宣传,参加巡展,开办招商会,稳固商家基础,开展专场展会;从内健全产品性能,从外扩张品牌力量。

  市场一分为三,专注聚焦

  “我们要思考,煤改气平静后,市场终究会回归正常轨道发展,那我们这些企业,要如何来维持企业运转?”黄爱明先生说道。针对现市场局面和应对未来市场的发展趋势,菲斯顿壁挂炉今年的市场布局为,独立分开煤改气和渠道建设两个区域,将两者的责任目标和资源消费独立开来,增强员工的自主性和积极性,以专注对专一,企业才能长久发展。

菲斯顿壁挂炉工程师正在进行产品测试(上图)

  同时,在煤改气浪潮平息后,市场上大量的燃气壁挂炉几乎过保,产品的后续维修及保养将是一大需求;看中这一市场,菲斯顿壁挂炉将以搭建互联网+模式下手,企业直接伸到C端,诉听客户需求。以菲斯顿壁挂炉原有的研发中心为资本,自主研发产品配件,让客户可以以低价的费用,享受到优质的服务。为“煤改气”时代的企业发展,谋划另一条可持续发展出路。

  经过市场大整改,行业重新洗牌过程,壁挂炉企业的发展战略会更为谨慎;而产品将结合国家政策、时代潮流,深入用户感受度进行升级。2019年,在舒适家居理念的日渐完善下,个性化、智能化产品需求增加,拥有超前预知和实干精神的菲斯顿壁挂炉,将细分市场,并秉承安全采暖的宗旨,不断丰富产品类型,拥有全预混壁挂炉、零冷水壁挂炉、冷凝式壁挂炉、板换壁挂炉、模块炉壁挂炉五大系列的产品,为亿万家庭提供安全、舒适、节能的高品质采暖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