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打造艺术生活 艾可家纺旗下优尼可品牌落地城外诚DXD

icon 2019-03-29 22:03:46
icon 0

摘要:3月29日,优尼可软装生活馆开业盛典在城外诚DXD设计互联中心隆重召开。杭州艾可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著名设计大师项舒文,优尼可总经理马其芳、城外诚DXD设计互联中心总经理张静出席活动,并为新店开业剪彩。

  浓重艳丽的色彩,大胆碰撞,巧妙融入刺绣独特的纹理,让人满目惊艳;天马行空的抽象图案与线条,寥寥几笔勾勒出活泼而浓烈的异域风情;现代波普艺术被细密的绣线重新演绎出如同抽象画作般的激情美感......全新的纺织艺术品牌优尼可将包含新兴艺术、新兴文化的软装产品大胆的展现给观众。

  3月29日,优尼可软装生活馆开业盛典在城外诚DXD设计互联中心隆重召开。杭州艾可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著名设计大师项舒文,优尼可总经理马其芳、城外诚DXD设计互联中心总经理张静出席活动,并为新店开业剪彩。

活动伊始,杭州艾可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著名设计大师项舒文首先为活动致辞。他表示,优尼可隶属于杭州艾可家纺有限公司,品牌自2013年推出,始终致力于把家居生活打造成一种艺术生活。此次,优尼可落地城外诚DXD设计互联中心,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优尼可,同时也让优尼可产品走入更多的家庭。

  据了解,优尼可品牌自创立以来,始终放眼于“大美术”理念,在广义的美学中搜寻新视角,深度探索现代纺织品与艺术相融合。优尼可品牌系列纺织产品,其灵感来源于人类源远流长的多元文化。产品能够给每个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人,关于一切美好生活的想象。

  作为城外诚DXD设计互联中心里唯一的软装品牌,城外诚DXD设计互联中心总经理张静在致辞中表示,优尼特的入驻,填补了DXD设计中心软装产品的空白。虽然优尼可是一家国产品牌,但产品却拥有十足的国际范儿,堪称国产品牌中的典范。

  就优尼可和DXD设计互联中心合作的问题,优尼可总经理马其芳在采访中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城外诚DXD设计互联中心这个平台,一方面是因为平台的定位与品牌十分吻合,都是以设计作为切入口;另一方面,DXD设计互联中心的商业氛围比普通卖场更好,对于设计方面的资源也可以实现共享。此外,他还讲到,优尼可的品牌发展方向是把艺术带进每个家庭,优尼可希望为当下的年轻人带来更好的产品、更舒适的生活和更艺术化的生活理念。

  关于unique优尼可

  杭州艾可家纺有限公司,2003年由著名设计大师项舒文先生创立,与中国家纺共同经历了二十年的发展与蜕变,是中国纺织品公认的设计师品牌。近年来,世界美术思潮逐步影响全球工业美术设计,杭州艾可家纺有限公司其创作团队放眼于“大美术”理念,于 2013年推出unique纺织艺术品牌,该品牌打破传统家居概念,致力于把家居生活打造成一种艺术生活。

  unique设计团队,于每年的春秋两季呈现给世界一场体验新潮,走近艺术,感知未来的新产品发布会,这是一场耀眼夺目的视觉盛宴。它用一个个绽放的设计作品,引领大众穿梭历史与文化,探寻人类艺术,开启非凡的未来家装时尚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