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品质人居|2019中国房地产内装产业融创峰会

icon 2019-04-23 17:41:44
icon 0

摘要: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助力房地产内装产业发展,共筑品质人居!

  2019年4月25-27日,“2019中国房地产内装产业融创峰会——服务区域房企,共筑品质居住(粤港澳大湾区)”将在广东省中山市举办。本次峰会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融创中国、乐宜嘉家居集团承办,旨在深化内地与港澳在房地产行业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峰会邀请了原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局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苗乐如,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李健辉,原住建部勘察设计司副司长、中国百年住宅建设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窦以德,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王韶等行业领导莅临,还有融创中国、乐宜嘉家居集团、远大住工、绿地集团等国内一线房地产商、家装建材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以“创新·服务·共筑”为主题,就当前行业的热点话题进行探讨与商榷。多领域、大视角的解读地产内装趋势,谋划行业布局,稳定粤港澳大湾区房地产发展,加速内装产业工业化进程及房地产供应链的融合与创新,帮助住宅产业化进行迭代升级,共筑品质居住。

(扫描图中二维码 查看大会详情)

(扫描图中二维码 查看大会详情)

  今年2月发布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再次引发行业热议。当前碧桂园、龙湖、保利、万科等二十余家开发商纷纷入驻湾区,抢占发展先机,其中旧房改造、长租公寓、特色小镇等成为房企的重点布局对象,大有一种“得大湾区者得天下”的阵势。

  本次活动聚焦大湾区房地产市场,随着全装修成品房政策的强制落地,全新的居住供给时代已经开启,人们对居住和生活有了更多的思考,这将成为房地产和装饰装修转型升级的好时机,也预示着内装产业的繁荣。全装、精装时代的到来,内装作为装配式建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不可避免的趋势和方向。

  本次峰会将围绕如何稳定粤港澳大湾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如何创新房地产供应链?如何实现住宅产业化迭代升级?如何打通房企与内装产业链闭环等话题进行讨论,共同为房地产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值得一提的是,新浪家居作为活动的战略合作媒体,将在峰会期间发布《中国品质居住现状与趋势调查报告》。此报告通过线上评选描绘品质居住,同时倡导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届时,一场以“全装修时代的住宅产品赋能”为主题的论坛将为行业打开发展新视野,通过多方思想激荡与碰撞,共同探寻符合时代轨迹的商业模式和发展道路,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更多活动详情及报名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活动时间:2019年4月25-27日

  活动地点:广东省中山市港口镇港口大道21号中山保利艾美酒店

  活动流程:

  4月25日:14:00-21:00 中房协内装委办公会暨房地产内装产业链对接闭门会议及晚宴

  4月26日:9:00-18:30 2019中国房地产内装产业融创峰会(具体内容见下图)

  4月27日:9:00-17:00 项目参观考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