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收纳的日本厨房专家 骊住厨房北京旗舰店隆重开业

icon 2019-04-29 09:47:48
icon 0

摘要:4月27日,日本骊住厨房北京旗舰店(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正式开业。高仪、伊柰、骊住厨房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陶江,居然之家总裁王宁,骊住(中国)厨房科技事业部负责人马一凡、北京居然北四环店店长苏红梅,北京骊住旗舰店店长张国敏,骊住橱柜产品开发经理...

  4月27日,日本骊住厨房北京旗舰店(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正式开业。高仪、伊柰、骊住厨房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陶江,居然之家总裁王宁,骊住(中国)厨房科技事业部负责人马一凡、北京居然北四环店店长苏红梅,北京骊住旗舰店店长张国敏,骊住橱柜产品开发经理磯野直树。除此之外,有着“日本第一收纳女王”之称的近藤典子出席开业盛典,并在个人演讲中带来厨房、空间收纳的知识心得。

  骊住厨房,是全球住宅、家居顶级品牌骊住集团旗下重要子类目,当前已成为日本整体厨房的领先提供商。骊住厨房提供全系列的产品,从小空间厨房设备,到最豪华的住宅厨房以及商用厨房。骊住厨房作为来自日本的厨房品牌,可谓将“收纳”发挥到极致,让一道道烹饪操作变得方便,更能顺应烹饪的流程,使厨房操作更省力流畅。

  本次开业盛典上,有着“日本第一收纳女王”、“创意生活导师”之称的近藤典子出席开业盛典,并发表以厨房、空间收纳为主题的个人演讲。据了解,近藤典子参与了诸多骊住厨房产品的设计,给出了合理、宝贵的意见指导。

  近藤典子在演讲分享中强调了收纳动线对空间收纳效率和生活感受的影响。她认为,好的动线设计可以避免生活中不必要的重复动作,减少折返。家庭全员的动线及厨房动线,非常重要,它可以让家人们在有限的空间内高效率地生活,保证收纳物尽其用,让家里的每一个人都生活得轻松愉快。

  她认为,流畅的厨房动线,能让烹饪的过程更加舒心轻松。除了遵循“冰-洗-切-炒-盛”的使用逻辑之外,还应注意功能区的细节优化。此外,近藤典子还表示,依托合理的厨房配置方案而打造的现代厨房设备如骊住橱柜,可以将收纳的空间发挥到最大,帮助使用者更加便捷舒适的享受厨房生活。

  骊住厨房,是来自日本的厨房收纳专家,其独特的产品设计理念和领先的技术方案帮助帮助烹饪者在烹饪过程中工具的拿取,餐具的清洗等过程都舒适便捷。比如尤为令消费者称道的是其在日本拥有的专利技术“轻松抽”功能。该功能利用立体构造将空间合理划分,通过有效活用一般抽屉浪费掉的空间,将收纳空间发挥到极致,实现了大容量的收纳。此外,“轻松抽”还采用贴心的倾斜抽拉门板设计,灵活运用杠杆原理,轻轻一拉即可打开,可以减轻约30%的劳力,同时内置物品一目了然而且方便存取,让使用者在忙于做菜的时候也能轻松快捷取出物品。

  水槽是厨房最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为了解决厨房使用者的烦恼,骊住对水槽同样做了革新,发明了更加便捷使用的W水槽。出于对便利的追求,它采取双层架加水槽的设置。水槽辅助作为操作台的延伸,拓宽了烹饪空间。而双层架可以更好配合实际操作,带来多种使用方法。W水槽让烹饪过程更加流畅,操作更高效,厨房步骤一气呵成。

  随着人们对家居环保安全性日益重视,消费者越来越推崇环保型厨房设备用品。与骊住集团的极致环保理念一脉相承,骊住厨房一直致力打造环保无害的厨房设备。骊住厨房的环保等级是日本F☆☆☆☆标准,低甲醛含量,零甲苯,零二甲苯,材料甲醛释放量只有国标的1/5以下,可以快速入住使用,更好呵护家人们的健康,为健康惬意的厨房生活加分。 

  通过理想而先进的厨房技术,以及人性化的产品设计,骊住厨房给使用者带去更加舒适、便捷、高效的厨房操作体验,为中国消费者创造一个值得全家人挚爱的空间,为人们理想中的品质生活做出贡献。日本骊住厨房北京旗舰店的开业,给中国厨房行业带来了更多活力和可能,也给我们带来更多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