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能够做些什么?TATA木门的答案是专注

icon 2019-05-13 17:50:06
icon 0

摘要:以20年为期,当我们站在起点遥望时,总觉得前途遥遥,而今站在20年的时间节点上回望起点,才发现不过近在咫尺。

  以20年为期,当我们站在起点遥望时,总觉得前途遥遥,而今站在20年的时间节点上回望起点,才发现不过近在咫尺。

  如果再给你20年,你想做些什么?20年足够用来创立事业,20年也足够用来组建家庭,20年可以做很多事,20年也可以只做一件事。对于这个问题,或许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但对TATA木门来说,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用20年的时间专注做一扇门。

  从白手起家到世界领先

  1999年5月的一天,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再普通不过,但对TATA木门却意义非凡。那一天,只有五个工人和几间简易棚的TATA木门白手起家,或许当时他们并没有想到能获得今天的成就。日复一日的精雕细琢,如今的TATA木门已发展成为拥有七大生产基地近2000家专卖店的行业领军品牌。

  与一些家居建材企业不同,20年间,在一部分企业选择多栖发展、拓宽产品线时,TATA木门却始终专注木门这一个产品,这让TATA显得有点格格不入。但成功的路大都鲜有人走,凭借着这股专注与执着的劲头,TATA木门很快便脱颖而出。

  从发布世界上第三种木门——“静音门”,到适用于小户型的“自由推转门”,再到为家庭安全提供保障的“智能入户门”以及运用碳纤维技术首创的“暖芯门”……TATA木门用20年的时间在这不到两平米的木板上续写了无数可能。

  20年他们与TATA一路同行

  伟大的时代,诞生伟大的企业。进入2019年,不仅是TATA木门迎来了他的20岁生日,阿里巴巴和居然之家两大行业巨头也走入第20年。虽然是不同行业,专注的领域也不同,但TATA木门、阿里巴巴、居然之家却早已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

  最近几年,新零售概念大行其道,企业连环瓜分这块诱人蛋糕。TATA木门的新零售战场主要体现在智慧门店上,2017年9月TATA木门首家智慧门店正式落地,并于去年将智慧门店成功扩展近130家。

  与此同时,阿里巴巴与居然之家联手合作的新零售数字化家居卖场也于去年正式推进。而在TATA近130家智慧门店中,不乏居然之家卖场里的合作店铺。如今,居然之家正在加快新零售转型的步伐,不仅充分利用与阿里巴巴的合作契机,提升卖场智能化、数字化能力,还将多业态引入家居卖场,由大家居向大消费转型,不断走在行业发展的最前端,焕发家居卖场的活力。这不仅能盘活卖场,更让TATA木门这样的合作品牌共创共享、合作共赢。

  作为成长路上一路相伴的好朋友,TATA木门与居然之家的关系更像是多年常伴的老友,而阿里巴巴则更像是志同道合、一拍即合的新朋友。

  三方再度携手诚意满满

  三人为伍必要搞点大事,一番默契的合作之后,TATA木门、阿里巴巴、居然之家在20岁生日之际再度携手,联合举办TATA木门超级店庆日暨TATA木门20周年庆典活动。这一次,三方带着满满的诚意,以更大的优惠力度回馈多年来支持与关爱着他们的消费者。

  “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20年来,TATA木门始终秉持这一企业理念,用专注的态度为人们的美好生活而努力。正如这次活动的意义,TATA木门希望站在20年的时间节点上,造福、回馈更多的新老顾客。

  20年前,TATA木门通过一扇门走进大众的视野,20年后,TATA木门为大众打开一扇通往美好生活的门。5月19日下午13:30,TATA木门与您相约北京市大兴区居然之家TATA木门旗舰店,邀您共同见证TATA木门20年,开启下一阶段新征程!

  TATA木门#天猫超级店庆日#,周年献礼,诚意满满!更多周年钜惠尽在TATA木门官方旗舰店http://shop70365384.m.taobao.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