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求索匠心筑梦 东易日盛芜湖龙舟赛即将擂鼓开桨

icon 2019-06-15 22:29:24
icon 0

摘要:6月19日,东易日盛集团将在安徽芜湖举办“匠心筑梦,盛世龙舟”第二届“易起赛龙舟”活动。届时,数千东易人将从全国各地奔赴芜湖,参与这场深刻而有意义的集体活动。

      “鼓声三下红旗开,两龙跃出浮水来”。说到这人人皆知的龙舟赛,它既是中国传统的节日习俗,也是一项重要的民俗活动。早在战国时代就已经开始了“龙舟竞渡”,如今这一传统的运动项目依然深受人们的喜爱。一方面,它对个人的拼搏充满考验,另一方面,它对团队合作力要求甚高,十分容易激发人们的正能量。
      去年,东易日盛在安徽芜湖举办了首届“易起赛龙舟”活动,赛事的举办,不仅锻炼了东易人协同作战的能力,更激发了东易日盛所有员工在新时代团结拼搏的精神。经过上一届赛事的启发总结,东易日盛第二届“易起赛龙舟”活动精彩将至。
       据悉,6月19日,东易日盛集团将在安徽芜湖举办“匠心筑梦,盛世龙舟”第二届“易起赛龙舟”活动。届时,数千东易人将从全国各地奔赴芜湖,参与这场深刻而有意义的集体活动。

       弘扬民族文化 展现企业精神风貌
       随着时代的高速发展,当今的社会已进入多元文化并存的时代,但民族文化却是一个民族乃至国家的“根”和“魂”,需要无数的个人和团体弘扬、传承。东易日盛作为优秀的民族企业,始终不忘弘扬民族文化和民族精神,并将传统文化的“魂”带入企业的每一个角落。
       此次,东易日盛举办的“易起龙舟赛”便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弘扬与传承。同时,也是为了丰富东易员工的文化生活,锻炼东易员工的合作协调能力,激发东易员工的团结进取精神。正如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在上届赛事中所言,龙舟文化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饱含着中华民族的价值观念,弘扬着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龙舟赛代表了进取,团结求索,拼搏奋发的民族精神,而东易人需要的正是这种强大的民族精神。

       建设工人匠心 关怀一线员工
       22年来,东易日盛集团一直专注家装产业的创新发展。近年来,东易日盛集团率先启动科技化转型,已拥有100余项专利,是家装行业中率先通过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凭借实业与投资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以家装为入口,利用资本力,逐步深化、落地家庭消费生态圈建设,以全新商业模式开启家装 “科技型生态变革” 新时代。多年来,形成了以北京总部为中心、遍布全国100余个城市的格局,并延伸之中东、北美等地,为国内外各消费阶层提供多样化、高品质的家装服务。
       而东易日盛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稳固的实力,这与它一直以来对员工的重视密不可分。董事长陈辉曾多次坦言,东易日盛如今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东易员工的辛勤付出。据了解,东易日盛90%以上的一线员工来自安徽,为了丰富这些一线员工的生活,东易日盛结合当地的文化民俗,特别举办了“易起赛龙舟”活动,关心一线员工,让他们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感受企业中的精神力量。

       人们常说,体育竞技是最能激发人们荣誉感和拼搏精神的活动。小小的龙舟赛,赛的不仅仅是整齐划一的划桨,赛的更是一个团队的拼搏前行、奋勇争先的精神。而“易起赛龙舟”活动的魅力便是这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正能量。
6月19日,让我们与东易日盛相约安徽芜湖,共同感受赛龙舟的魅力与正能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