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度家居】感恩父亲节,这才是“爸”气的礼物

icon 2019-06-16 16:08:48
icon 0

摘要:时光正好他未老,为他打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家!

  当年你歪歪扭扭在蹒跚学步的时候

  他在你身后为你紧张冒汗

  当年你考进重点中学的时候

  他在你面前心中充满骄傲和欣慰

  当年你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候

  他在欢喜的同时也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

  当你渐渐学会一切的时候

  你的成长每一步都踩在他的心尖

  让他为你紧张、激动和欢欣

  他在照料自己的时候可能会分心

  但是对待你从来不会走神

  离天空最近的时候,是坐在父亲的肩膀!

  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你想为爸爸做些什么呢?以家为载体,为他改变一下家装布局,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居家环境,哪怕是一点点的改变,父亲都能体会到来自儿女的孝心和情意,这才是今年父亲节表达心意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客厅是家中最大的公共空间,客厅的用途比较多:看电视、会客、抽烟、午后小寐等,是爸爸们经常逗留的地方之一,巧用这个空间为爸爸准备惊喜,也是最能够体现温情的地方。

  在客厅的沙发上,放一张柔软的竹席和舒适的腰枕,这对忙碌的父亲尤为适合,让他一回家就能够舒服的躺在沙发上休息娱乐。

  在茶几上放一些平时不放的花篮来点缀,让忙碌一天的父亲身体和精神都得到舒展,尽显温情。

  除了客厅之外,书房可能也是父亲在家中使用频率较多的地方,有序的设计将会给父亲一个思考空间。

  定制书柜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对于定制的书柜来说,书房的空间能够得到更好的利用,整洁不拖沓。小书房进行书柜有机结合,如果书房面积较大亦可以将他们分离,将爸爸在家中的办公空间设计的更有灵感。

        李笠翁在《闲情偶寄》里说过一段很精辟的话:"人的生活百年所历之时,日居其半,夜居其半。日间所处之地,或堂或庑,或舟或车,总无一定地点,而夜里所处,则止有一床"。

      李先生的话中我们可以看到,人生有一半的时候都是在卧室中度过,所以,一个深度的卧室对日渐年长的父亲来说,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高大强壮的父亲也会对声音敏感,尤其是生活在城市中的父亲们,跟需要对隔音提高要求营造安静的环境保证睡眠。

  在选购父亲卧室的家具时,以木质为主忌用铁器等一类家居,衣柜,大床等靠墙摆放,尽量选用定制为主,与卧室的空间结构更加严丝合缝,少有棱角。

  最后衣柜和大床准备好,不要忘了给爸妈选择一些好的床上用品,为身体提供良好的支撑的同事更能带来舒适的睡眠。

  每一个父亲都是孩子生命中的超人,他在我们的成长中起着无可代替的作用。习惯了老爸们给予我们的默默关爱是时候也给他们送一些惊喜啦!父亲节将至,全度家居祝天下所有父亲幸福、健康,节日快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