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新零售工具,家居商场迎战“6·18”

icon 2019-06-18 14:06:16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6·18”来袭,通过与流量巨头合作进行“新零售”改造,今年诸多线下家居商场也开始加入其中。

    

  2018年,居然之家宣布与阿里巴巴战略合作,并发布家居新零售战略。在今年天猫“6·18”,依靠阿里巴巴自身庞大的流量池引流,居然之家天猫官方旗舰店和线下门店一齐发力,推出多种“黑科技”营销工具。

  天猫“6·18”期间,居然之家联合天猫打造的“居然之家官方旗舰店同城站”(以下简称“居然之家同城站”)正式亮相。居然之家同城站前身为天猫居然之家官方旗舰店,消费者可以通过线上LBS(地理位置服务)入口进入。居然之家同城站支持消费者在线咨询、预约、查询、评价、投诉及理赔,可以链接到商场内的具体商户,商家在线接单、互动到店完成消费转化。消费者可以在线上24小时逛商场,也可以在线领取卖场优惠权益,预约到店体验形成购买,由本地经销商提供安装配送服务。

  同时,居然之家携手阿里巴巴构建了卖场商户导购员的“3D场景关联导购系统”。在不改变居然之家卖场现有物理陈列结构的基础上,实现不同品牌门店货品的跨品类关联和销售,以风格设计方案为着力点,释放用户多品类消费需求,在提升导购员的销售宽度和人效的同时,提升客单价和营业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