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涛专栏|做一个硬核实力派门企 究竟有多酷?

icon 2019-06-30 22:35:40
icon 0

摘要:要想领略霍尔茨的酷,移情净醛门感受硬核企业悍然心动的魅力。

  当硬核一词妇孺皆知的时候,你会发现在这个变化多端的时代,人们依然青睐实力派。因为,它能让你从灵魂深处感受到酷的力量。

  硬核实力的酷具有致命的魔力,它强大的让人感到不可思议,让人无法触摸它的边界,只能在“移情别恋”中去体会,让人欣喜若狂的力量。净醛门之于霍尔茨来说,也正是这样一种核心力量。

  欲超越同类,先需在同类中卓尔不群。毫无疑问,一款门如何成为人们眼中的焦点,想必除了吸引人的外观之外,更多的还是来自产品本身,当然要用产品来说话,就需要更多的硬核实力。而这一点,并非所有门企都能做到。

  以霍尔茨木门创新推出的净醛门为例,之所以能在竞争激烈的木门行业杀出重围,除了简约时尚的经典外形之外,也与其在设计、原材、品质等方面,一直在不断突破密不可分。

 辨识度极高的T型设计

  多年来,霍尔茨木门秉承把德系的健康生活逐渐带进中国家庭的理念,引进德国HOMAG公司专业门板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形成了以德国严谨的态度和工艺进行生产的“德式T型门”特征。

  顾名思义,T型门就是门板从上面看好像一个大写的字母T,相比传统式的平口门而得名,由于其产生地在德国,也可称为德式门。T型门凸出的T型边压在门套上,并配有密封胶条,密闭隔音,保温效果好,整体美观,独特的T型口设计增强了门板的牢固性。

  在设计上,霍尔茨净醛门延续T型门设计,在同类木门产品中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凭借高质感之美,广受中国高端消费家庭的青睐和认可。

  CPL再度升级

  除了在设计上大放异彩之外,霍尔茨净醛门在环保性上的表现依然十分亮眼。

  作为霍尔茨独有的饰面材料,CPL饰材不仅花色多样、包覆性好,还耐刮擦、易打理、并且耐燃,适用于木门、桌体、衣柜、护墙板等等诸多家装空间。

  然而,霍尔茨净醛门的横空出世的背后,起根源就是将CPL进行了全新升级。即在CPL饰材中加入一种净醛活性因子,该净醛活性因子经多年研发,与霍尔茨CPL相结合之后,可生成具有强大离子交换能力的分子筛结构,这一分子晶格特征持续产生“空穴电子对”,可激活空气中的水和氧,形成活性氧,活性氧与室内的游离甲醛结合,将其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不仅如此,活性氧还可以有效消灭空气中的有害细菌,对室内空气有着显著的净化作用。

  根据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检验报告显示,采用该专利技术的霍尔茨产品24小时除醛率可达75%以上,24小时灭菌率则可达到99.9%,可实现15年长效净醛、除菌功能。

  移情净醛门 感受硬核企业的魅力

  事实上,霍尔茨木门自创立以来从未停止对功能的开发和对产品的创新。霍尔茨净醛门的推出,更是自霍尔茨木门升级全新的“德式·功能·新生活”战略后,以隔音为首要功能的前提下,不断为功能寻求附加的极致追求。

  如今,以“净醛”黑科技在产品的环保品质上再度发力,证实了霍尔茨的硬实力,此举意味着霍尔茨木门一直坚守的初心体现,也是敢于求变的创新之举。不仅提升了霍尔茨木门在品牌同质化市场上的竞争力,而且在提升品牌知名度和传播力的道路上,霍尔茨也坚定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由此可见,霍尔茨木门无论在生产制造还是产品研发中,始终注重生态保护、绿色健康,想消费者所想,力求为每一扇木门、每一件产品,赋予生态的基因。所以,要想领略霍尔茨的酷,移情净醛门感受硬核企业悍然心动的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