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设榜创新说丨蜕变设计分享沙龙:设计背后的故事

icon 2019-06-28 18:07:48
icon 0

摘要:6月27日下午,沪上30多位新锐设计师齐聚在诺贝尔瓷砖上海设计体验中心开启了一场设计分享沙龙。设计不仅只看呈现在眼前的视觉,更蕴含了设计师对于设计的理解、创作和背后的付出。此次分享沙龙,嘉宾们以自身设计项目案例的“蜕变”分享了他们设计背后的...

      6月27日下午,沪上30多位新锐设计师齐聚在诺贝尔瓷砖上海设计体验中心开启了一场设计分享沙龙。设计不仅只看呈现在眼前的视觉,更蕴含了设计师对于设计的理解、创作和背后的付出。此次分享沙龙,嘉宾们以自身设计项目案例的“蜕变”分享了他们设计背后的种种故事。

  本场活动由新设榜组委会和诺贝尔瓷砖联合主办,新设榜联合发起人杜海东作为本场活动主持,朴居空间设计创始人傅冰业(遥千),艺狄克空间视觉设计合伙人时海燕,仓石设计品牌创始人邵龙,域正装饰设计创始人史博文,上海绅闻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胡新鹏,易九建筑装饰设计设计总监李海玻,诺贝尔瓷砖集团总裁助理、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喻哲超,上海光达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彩珍,艺澳建筑装饰设计设计总监黄峰,5D空间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谢作钻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故事分享。

新设榜联合发起人杜海东主持并介绍活动

  此次分享会主题设定为“设计背后的故事”,目的在于分享更多设计所未见的设计过程中所发生的背后经历,供更多设计师借鉴与探讨。

  新设榜是要打造一个多元的创新设计平台。从产、学、研全面覆盖创新榜单、创新研究、创新教育培训、设计创作、展览展示、项目引进、文创落地,从学术到商业,从设计到各供应链,到设计资本对接,实现多平台合作,努力做好美好生活的设计者。

诺贝尔集团总裁助理、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喻哲超致欢迎词并传递诺贝尔精神

朴居空间设计创始人傅冰业(遥千)分享设计故事

艺狄克空间视觉设计合伙人时海燕分享设计故事

仓石设计品牌创始人邵龙分享设计故事

域正装饰设计创始人史博文分享设计故事

上海绅闻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胡新鹏分享设计故事

易九建筑装饰设计设计总监李海玻分享设计故事

诺贝尔瓷砖上海经销商、上海光达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彩珍发言

艺澳建筑装饰设计设计总监黄峰分享设计故事

5D空间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谢作钻分享设计故事

分享会现场

  诺贝尔瓷砖上海设计体验中心由著名设计师琚宾操刀设计,在这个3000平米的空间中,瓷砖不是简单的产品陈列,而是作为一个载体,融入设计的语言和艺术的元素,它是瓷砖和设计构建的艺术生活空间。这里更是一个集结艺术沙龙、活动会展、私宴餐饮、思想交流的体验空间,在这里,每位设计师能够寻找自己的设计灵感与创意的无限想象。

  新设榜致力于为设计师提供更多展示和交流的舞台,也希望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设计带来的价值。作为瓷砖领域的创新领跑者,这同时也是诺贝尔瓷砖的精神和一种社会责任。新设榜始终以创新设计为发展方向,与诺贝尔瓷砖的创新理念相吻合,共同为行业、为设计、为创新的一份责任而付之努力,积极探索中国设计前行的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