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建博会(广州)的设计名片|#家的维度#创意设计展

icon 2019-07-15 12:05:26
icon 0

摘要:2019中国建博会(广州)的D馆3楼的设计节上有一个展位在7月8-11日的四天里,收集了无数观展人群的眼球。

2019中国建博会(广州)的D馆3楼的设计节上有一个展位在7月8-11日的四天里,收集了无数观展人群的眼球。

TIMEIS得美施:温度TIMEIS得美施:温度

有五彩缤纷的镜面球

Ocean Design奥迅设计:《LIVE》Ocean Design奥迅设计:《LIVE》

有孤独的小鸟

pdd深点设计:點pdd深点设计:點

有漆黑的BOX

CHD启呈装饰:觅CHD启呈装饰:觅

有恬静的时光

名雕佰恩邦:生态 • 美学 | 家名雕佰恩邦:生态 • 美学 | 家

有生命之源


2019年中国建博会(广州)在D区17.3设置了设计节及活动区。中国建博会(广州)与新浪家居携手,联合发起#家的维度# 创意设计展邀请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Dr.D设计研究院设计总顾问邵唯晏担任联合策展人。

7月8日2019年中国建博会(广州)开展当天,中国建博会负责人杨华伟、新浪家居总编辑戴蓓、Dr.D设计研究院总顾问 邵唯晏、新浪家居华南区主编蒙辉#家的维度# 创意设计展举行了展仪式。九家参展的设计机构:CHD启呈装饰、TIMEIS得美施、华浔品味装饰、本则设计、硕瀚创研、胡狸胭脂联创设计、pdd深点设计、名雕佰恩邦的代表们在现场与两位策展人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1#CHD启呈装饰:觅1#CHD启呈装饰:觅

2#TIMEIS得美施:温度2#TIMEIS得美施:温度

3#华浔品味装饰:家宅文化3#华浔品味装饰:家宅文化

4#本则设计:旅行“家”4#本则设计:旅行“家”

5#Ocean Design奥迅设计:《LIVE》5#Ocean Design奥迅设计:《LIVE》

6#硕瀚创研:用身体阅读你的生活6#硕瀚创研:用身体阅读你的生活

7#胡狸胭脂联创设计:自然风7#胡狸胭脂联创设计:自然风

8#pdd深点设计:點8#pdd深点设计:點

9#名雕佰恩邦:生态 • 美学 | 家9#名雕佰恩邦:生态 • 美学 | 家


作为中国建博会(广州)的首次设计展览——#家的维度#创意设计展,期待九家设计机构通过展示其设计概念转化成可体验的家居产品和家居空间的设计成果。为设计师的杰出设计理念进行商业转化和走向市场牵线搭桥,从而让更加多设计机构加入到中国建博会(广州)的大家庭,一展创意设计的抱负!

2019中国建博会(广州)#家的维度#创意设计展已经结束,期待在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上——再见!


现场花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