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通人杨登高:健康舒适系统普及 暖通行业迈入新时代

icon 2019-07-15 11:52:53
icon 0

摘要:《中国暖通人》是由新浪家居策划出品的2019年度大型暖通工程师访谈栏目。由暖通行业知名工程师在栏目中讲述其设计思想。本栏目由POLYGON朴勒独家冠名。2019年,POLYGON朴勒携手新浪家居相约二十位暖通工程师畅谈舒适生活。

《中国暖通人》是由新浪家居策划出品的2019年度大型暖通工程师访谈栏目。由暖通行业知名工程师在栏目中讲述其设计思想。本栏目由POLYGON朴勒独家冠名。2019年,POLYGON朴勒携手新浪家居相约二十位暖通工程师畅谈舒适生活。

【我的名片】

人物简介杨登高,温州市康普楼宇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从事暖通行业十余年,一直致力于暖通舒适家居集成系统,不断探索与创新舒适节能家居集成系统。

暖通作品:带领团队最早引进舒适家居集成系统,迄今服务了超万名用户,优秀案例有世锦园、华侨别墅、同人别墅、国际花园等高端别墅、及永嘉自建别墅等,备受业界和客户好评。

【访谈视频】

【采访现场】

  Q:杨总您好!请您介绍一下康普楼宇主要的业务和服务特色?

  A:你好,我是温州市康普楼宇总经理杨登高,从事暖通行业近十年,康普楼宇的主要业务是水系统、空调、地热、二合一系统,还有地源热泵系统、朴勒新风、除湿、生活热水,以及生活饮用水处理,可以说我们是集家居舒适系统的大全一个集成商。康普楼宇的含义是让健康普及,我们希望每个客户的家居环境都是健康、舒适、节能。

  Q:杨总您在暖通行业已经十多年了,您觉得目前温州的暖通行业进入了一个什么时代?

  A:我们康普在温州市场发展了近十来年了,一路走来也看到,目前温州暖通行业,做的人还是比较多的,但真正能做好做精得却不多。有很多公司只注重前期的安装,没有把售后服务保养这一块儿重视起来。所以康普把这一块儿做起来之后,自然就有了很多忠实的客户,老客户带新客户,把我们介绍给更多的朋友和亲戚去服务,给他们提供舒适、健康、节能的家居环境。

  Q:随着消费水平的升级,年轻的80后、90后对于舒适家居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您觉得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应该具备哪些基本的条件呢?达到这样的状态,需要哪些基础的设备支持?

  A:一个健康、节能、舒适的家居环境,应该包括是冷暖调节的舒适度,空气质量的监控,还有生活用水的洁净度。能够达到这样的状态,首先是配备系统设备,然后是厂商的支持,以及我们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引进新的设备、新的技术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让舒适系统变得更加人性化,更加智能化。

  Q:智能家居是近年来业内非常火热的一个概念,您觉得暖通作为舒适家居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您是怎么看待暖通的智能化?

  A:暖通智能化是近几年客户对于智能系统的需求,也是科技的发展、提升的过程,促使暖通行业朝着智能化的方面发展。智能化不是简单地迎合,而是检测到家居环境需要补充什么,然后提供信息给系统,通过系统弥补环境舒适度的缺陷。

  Q:今年有很多的暖通展,新能源的暖通企业呈上升态势,市场竞争也很激烈,您怎么看待目前的状态和市场环境?

  A:我们也看了很多行业内新的技术,新的产品,我认为不能完全相信一些新的设备或者新的技术。把系统提供给客户的时候,不能把客户当成我们的实验品,而是让这些设备或者技术通过时间的考验后,验证这些方案可行,我们才可以推出去给客户使用。

  Q:刚才说了清洁能源的兴起,您在这方面有怎样的一些计划?

  A:我们会根据厂商提供给我们的设备和技术,结合具体的所在的区域和环境,给他制定定制化的方案。这样既有利于环境的发展,也有利于满足顾客舒适健康节能家居的要求。

  Q:贵公司作为温州比较有行业经验的暖通企业,您怎么在营销战略上对年轻的消费者进行引导,让更多地人知道暖通新风系统?

  A:80后、90后的消费者本身对于新风的概念,意识上就比上一辈强很多。他们对家居环境,空气质量的要求比原来都高,我们在这上面只需要再做一个专业设备的服务引导,就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了解。

  Q:对于暖通事业,您个人有什么样的追求吗?

  A:我们公司的定位还是继续坚持最初的目标,把健康、节能、舒适普及到每个客户的家居环境里面。未来我们要需要做的就是把系统更加优化,把服务做得更加极致,不仅让更多的客户认可我们温州康普的服务理念和系统,也为客户带来家居的舒适。

  新浪家居:谢谢杨总。

-作品风采-

  带领团队最早引进舒适家居集成系统,迄今服务了超万名用户,优秀案例世锦园、华侨别墅、同人别墅、国际花园等高端别墅、及永嘉自建别墅等,备受业界和客户好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