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8批浴室柜被抽检不溢水,你家中招了吗?

icon 2019-09-24 16:09:15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份以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生产加工环节对水泥等19种产品组织开展了监督抽查。

  2019年3月份以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生产加工环节对水泥等19种产品组织开展了监督抽查。

 具体查验内容

  本次浴室柜产品抽查,共抽查了41家企业,有5家企业未抽到样品,其中,停产停业1家,未生产抽查范围内的产品4家。实际抽取了郑州、许昌、漯河等3个省辖市36家企业生产的36批次浴室柜产品。本次抽查依据GB 24977-2010《卫浴家具》及《河南省2019年第2批生产加工环节浴室柜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对浴室柜产品的台盆柜台面抗冲击强度、溢流功能、承载能力、密封性能、产品耐水性、台面垂直静载荷、沙袋加载、悬挂式柜(架)极限强度、木质产品有害物质限量、产品放射性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查验结果

  根据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57批次产品质量不合格和1家企业拒检情况(生产加工环节)的公告》内容中规定在恒定的进水流量下,盆中的水不得溢出,经检验,28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要求,8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主要就是涉及台盆溢流功能项目。承检机构为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不合格产品具体内容

  郑州欧之曼木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橡木浴室柜,溢流功能试验台盆中的水漫出盆外,不符合标准规定。

  长葛市润嘉卫生洁具厂生产的1批次PVC浴室柜,溢流功能试验台盆中的水漫出盆外,不符合标准规定。

  长葛市华士顿浴柜厂生产的1批次生态木浴室柜,溢流功能试验台盆中的水漫出盆外,不符合标准规定。

  长葛市金象卫浴厂生产的1批次橡木浴室柜,溢流功能试验台盆中的水漫出盆外,不符合标准规定。

  长葛市欧琳浴柜厂生产的1批次PVC浴室柜,溢流功能试验台盆中的水漫出盆外,不符合标准规定。

  长葛市加莱美卫浴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生态实木浴室柜,溢流功能试验台盆中的水漫出盆外,不符合标准规定。

  长葛市欣盛洁浴柜厂生产的1批次PVC浴室柜,溢流功能试验台盆中的水漫出盆外,不符合标准规定。

  长葛市爱瑞佳卫浴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PVC浴室柜,溢流功能试验台盆中的水漫出盆外,不符合标准规定。

  勒令整改

  针对本次专项监督抽查中发现的问题,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依法严肃处理。

  注:本文版权归“新浪家居”所有,如需转载请在文后留言,经允许后方可转载,并在文首注明来源、作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