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家才能安放最美的生活理想?一起来聊聊吧

icon 2019-10-08 10:03:32
icon 0

摘要:设计是审美的表达,创造美是设计前进的推动力,但设计创造的绝不仅仅是看得见的美。人与人之间、人与空间和谐的关系,情感的连结,美好安乐的心境,对生活的热忱与憧憬……此乃大美。家的设计更是如此,因为家是理想生活所在。设计住宅,其实是在塑造理想生活...


设计是审美的表达

创造美是设计前进的推动力

但设计创造的绝不仅仅是看得见的美

人与人之间、人与空间和谐的关系

情感的连结,美好安乐的心境,对生活的热忱与憧憬……

此乃大美

家的设计更是如此,因为家是理想生活所在

设计住宅,其实是在塑造理想生活

设计,为更美好的生活

为此,新浪家居和慕思提出了“大美设计”的理念,寻找和传播有温度、有品味、有力量的住宅设计。10月23日,“大美设计”巡回论坛暨大宅设计盟启动首站来到武汉,和设计师们聊聊美的创造和家的未来。

“大美设计”巡回论坛暨大宅设计盟启动礼

时间:10月23日  

地点:武汉万达嘉华酒店3层宴会厅

创造美的秘诀

设计是创造美的工作,设计师引领审美潮流。对美的追求是永恒的。著名香港设计师梁景华将他40多年的设计经验和思想浓缩为「美的真谛」。结合他最新的设计案例以及家居产品设计、摄影作品,分享美的逻辑、美的姿态、美的使命、美的修养,以及美的创造。

当下追求的是品质美,可以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恒久美。真正美的空间,兼具观赏性和实用性,关怀生活细节,激发生活的能量。

——梁景华

演讲嘉宾|梁景华

P A L Design Group 创办人/首席设计师

美国林肯大学荣誉人文学博士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顾问

「创基金」 始创理事


国际豪宅卧室设计趋势剖析

一个家中什么空间最重要?

没有厨房、没有餐厅、没有客厅,这对996的人(设计师大概是007吧……)来说都不是个事,唯独不能没有的是,能睡个好觉的卧室。一些沦陷在工作中的都市人,家有时候变成了回来睡觉的地方。

人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卧室是每个人在家中使用时间最长的空间。“睡个好觉”是卧室最核心、最重要的功能诉求。但豪宅的卧室不仅仅是休息的地方。近日微信刷屏的美国6亿超级豪宅,主卧空间分成了睡眠区、洗浴区、用餐区、休闲区、会客区、衣帽间,各种智能科技更是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丹麦设计师James Boganik Nielsen,将带来国际前沿的豪宅卧室设计艺术分享。

演讲嘉宾|James Boganik Nielsen

丹麦家居设计师

毕业于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

曾任教于巴黎达芬奇大学艺术学院

创作了多芬椅、帕克椅、塔罗斯椅等经典家具

游走在欧洲和中国之间,对东方和西方的家居文化和睡眠文化有独特的见解


大宅设计趋势对话

随着精装房的普及和大众审美的提升,未来住宅设计的服务更多集中在豪宅上。在论坛对话中我们邀请了老中青三代设计师去对话探讨豪宅设计的可能性。卡戴珊豪宅被曝光后,吹起了朴素但实质很贵的侘寂赤贫风;IT新贵们的房子简洁到全是触控面板;中产阶级们喜欢上了改造老房子……近年国人对自我生活方式和精神世界建构的需求越来越强烈,豪宅的设计摆脱了套路,有了更丰富、更内涵的表达。在快速变化的时代,人们在渴望什么样的生活?什么样的居所才能安放生活的理想?

明星卡戴珊的亿万豪宅

论坛对话嘉宾

梁景华|P A L Design Group 创办人/首席设计师

James Boganik Nielsen |丹麦家居设计师  

蒋宏华|支点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刘海韵|羿天设计&刘海韵工作室设计主持

李洪峰|方林装饰设计总监

大宅设计盟正式发布

开放的时代环境、多元的生活形态,让“家”变得越来越多彩。过去在装修这件事上,更多关注的是“好不好看”、“够不够档次”,但现在我们还需要洁净的空气和水、情感的互动、生活意趣的表达、个性的张扬...... 

为此我们推出了大宅设计盟小程序,汇聚精品住宅案例和优秀的私宅设计师。这里还有前沿的时尚艺术理念、最新的行业动态和资讯、大师案例赏析和精品设计课程,为设计师提供全面的设计素材和设计滋养同时它也是一个设计师展示自我、促进行业交流的平台,依托新浪家居强大的媒体平台,发掘和推广优秀的设计师和设计作品。 10月23日,我们将在活动上正式发布大宅设计盟。

扫描二维码报名

  10月23日,武汉

  一起来探讨大美设计

  以及住宅设计的变化与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亚洲区设计盛事∣2019年 新加坡室内设计节活动预告 |2019 第三空间卓域楼“遇见民艺”美学课堂即将“2019年第七季室内设计·中国行”中山站圆满成功!“品质门窗”走进米兰之窗 探索科技门窗的魅力设计时尚家——国际时尚家居设计论坛(梅州站)盛大举行燃!金堂奖2019全球启动盛典|中国·西安居然之家人物志 | 尊典家具陈洪忠:秉工匠精神,造艺术家具湾ART|自然印迹正式开幕,启幕艺术之旅!国际著名品牌设计师刘华智|金堂奖2019全球启动精彩预告金堂奖2019全球启动|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柳冠中西安首次分享2019中国空间设计大赛”鹏鼎奖”颁奖典礼盛大举行室内设计奥斯卡巡展·武汉站 博洛尼携手安德马丁为设计赋吕永中:此时此地 重新定义中国式居住|中国设计公开课演讲联塑阀门荣膺全国给排水行业名牌及突出贡献企业联塑阀门荣膺全国给排水行业名牌及突出贡献企业联塑阀门荣膺全国给排水行业名牌及突出贡献企业重阳节|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何宗宪领"七剑"聚广州 助力2019广州设计周环球家居艺术节慕思向延庆光荣院捐赠300多套寝具,让好梦伴老兵过重阳长城8小时睡眠音乐会:被寝具耽误了的睡眠音乐厂牌慕思慕思联手马克斯·里希特在长城下献礼国庆未来已来,红星美凯龙厦门集美商场10.1盛世启航闪耀鹭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