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超10亿的园方木业昨日着火,多个厂区被火魔吞噬!

icon 2019-10-11 16:06:49
icon 0

摘要:2019年10月10日凌晨4:30分,位于贵州省剑河县的园方木业发生火灾,过火面积达1500平方米,目前无人员伤亡,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2019年10月10日凌晨4:30分,位于贵州省剑河县的园方木业发生火灾,过火面积达1500平方米,目前无人员伤亡,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另据当地人透露,最终财产损失可能过亿。

   

消防官兵现场扑火消防官兵现场扑火

火灾后现场火灾后现场

  事故发生之后,剑河县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县委书记、县长第一时间率有关部门负责人赶赴现场组织救援,并立即成立了事故处置及善后工作领导小组。

  目前,已有至少30辆消防车投入灭火作业;剑河县供电部门、网络信息部门在现场24小时保障电力、信息畅通;剑河县医疗部门也在现场随时待命;当地交警部门也在各路口保障救援道路畅通。

  经过多部门紧张救援,目前火势已经基本扑灭,园方木业公司重点部位的生产设备设施没有受损。具体财产损失及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事故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同时,剑河县委、县政府下发指令,要求县内各单位和企业深刻吸取教训,立即排查火灾隐患,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从园方木业的微信公众号了解到,该公司曾于6月21日开展综合消防演练,但时间过去仅仅3个多月,园区仍然发生了火灾这一惨剧。

  据了解,园方林业贵州剑河县屯州工业园区,是贵州省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牵头,和深圳威廉金控有限公司,贵州园方林业资源综合开发企业,系国有企业资本控股企业,于2011年3月2日成立,注册资金3亿元,总投资10亿元,主要成产为定向结构板OSB和集成材人造板。

  园方公司定向结构刨花板OSB生产线是从德国德芬巴赫公司引进,以松木,杉木等各种林木枝桠材,采伐剩余材及城市建筑废弃木材等为原料,生产出的产品为家具,家庭装修,木质房屋以及包装,建筑用模板等优质材料;

  该生产线的投产标志着目前世界上技术最先进的板材生产线在剑河县正式运行,填补了贵州省在这一建材领域的空白。

  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要牢记请转发给你身边的每一位家具人。(来源: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