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2019上海国际设计周深圳启动礼即将启幕

icon 2019-10-27 15:41:52
icon 0

摘要:10月29日,2019上海国际设计周深圳启动礼暨深圳设计新势力峰会,将在深圳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盛大举行。来自深圳WAD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江西设计·深圳、湖南设计力量、深圳桂系设计联盟、深圳灯塔组等设计组织的200多位优秀青年设计师代表也...

10月29日,2019上海国际设计周深圳启动礼暨深圳设计新势力峰会,将在深圳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盛大举行。来自深圳WAD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江西设计·深圳、湖南设计力量、深圳桂系设计联盟、深圳灯塔组等设计组织的200位优秀青年设计师代表也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本次活动也得到日立中央空调、众天勤石业品牌的大力支持。

中国著名设计师深圳市朗联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秦岳明先生受邀担任深圳赛区专家评审委员会主席嘉宾,将莅临现场带来以“为何设计”为主题的演讲分享。

打造设计「造星」平台,挖掘一批有才华、有资历的深圳设计中坚力量,推动深圳设计中坚力量合力成长,促进优秀的深圳设计师在国内乃至国际舞台上展现设计才华,彰显深圳设计精彩纷呈的征途篇章。此次2019上海国际设计周深圳启动礼同时邀请到深圳市新冶组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陈武先生担任深圳赛区专家评审委员会副主席嘉宾,将现场为200位青年设计精英带来以夜经济背景下,实体商业如何升级?”为主题的演讲分享。

关于上海国际设计周深圳赛区专家评审委员会

上海国际设计周,由广东省商业联合会发起,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联合主办,润京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是一场以“挖掘优秀设计力量”为使命,“打造中国明星设计师平台”为主旨,助力优秀设计师走向国际舞台的公益性、全球性的设计师嘉年华

2019上海国际设计周深圳赛区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委阵容,由评审委员会主席:深圳市朗联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秦岳明先生,评审委员会副主席:深圳市创域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殷艳明先生,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袁小宜先生,深圳市派尚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首席创意总监周静女士,深圳市盛堂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意总监盛思民先生,深圳市希遇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富振辉先生,深圳市新冶组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陈武先生,深圳市中深建设计总院/院长邓宏乐先生联袂组成,以保证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

2019上海国际设计周深圳赛区设计大奖:

“中国设计未来之星”

培育设计新兴力量

“中国设计新锐奖”

挖掘敢于创新、探索前进的设计新锐力量

“中国设计金梁奖”

表彰推动设计产业向前发展的中坚力量

上海国际设计周深圳启动礼暨深圳设计新势力峰会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上海国际设计周组委会

承办单位:墅城会

协办单位: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

联合协办单位:WAD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江西设计·深圳、湖南设计力量、深圳桂系设计联盟、深圳灯塔组、深圳移动电视频道《匠心设计》栏目TOP装潢世界

荣誉支持单位:日立中央空调、众天勤石业

活动直播媒体设计

支持媒体:自媒体矩阵:微信公众号、微博、官网、今日头条、大鱼号、百家号、搜狐号、企鹅号、知乎、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等10+个自媒体平台。主流媒体报道:腾讯、搜狐、新浪、网易四大门户网站、南方日报、人民网、光明网、央视网、新华网、中国经济网、中国青年网、中国新闻网、国际在线、等80+ 家推出相关报道。行业媒体报道:腾讯家居、新浪家居、网易家居频道、凤凰网、时尚中国 、国际艺术界、现代装饰网、ELLE家居廊、新浪地产、太平洋家居网、设计互联、中国设计在线、设计腕儿、A963、设计邦、尖叫设计、设计圈等150+ 家行业媒体火热参与。

论坛一:中国美学的生活方式

论坛主持

秦岳明(Ronger Kane)

深圳市朗联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 理事

SIID深圳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 副会长

《中国室内》杂志 执行编委

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客座教授

论坛嘉宾

殷艳明

深圳创域设计有限公司 董事长&设计总监

IAD国际设计师协会 会员

SIID深圳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 副会长

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 常务理事

广东省设计师联盟 副主席

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 专家

富振辉

深圳希遇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 副秘书长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设计硕士

中国室内设计师委员会委员

国家级注册高级室内建筑师

钟权

六艺源设计(深圳)有限公司设计董事

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SZAID)副会长

袁小宜

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建筑师

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青年委员会委员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传统建筑分会委员

潘旭强

尚邦创意事务所创始人 设计总监

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 副会长

论坛二:设计品牌IP赋能

论坛主持

陈武(Yellow Chan)

深圳市新冶组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

德国红点/德国IF/英国Andrew Martin 获奖设计师

德稻高端创新教育平台导师

广州大学建筑设计研究学院第八所/副所长兼客座教授

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

论坛嘉宾

周静

深圳市派尚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首席创意总监

IID-ASC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全国理事

SIID深圳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 副会长

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 副会长

盛思民

深圳市盛堂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创始人/设计总监

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会 副秘书长

江西设计·深圳执行会长

中国高级室内建筑师

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行业协会会员

2017-2018年度深圳室内设计年度人物

陈永杰

深圳市品杰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意总监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国际室内设计管理硕士

深圳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SIID)理事

深圳市美术家协会 会员

黄步延

中壹建设集团装饰设计院院长

深圳桂系设计同盟创会会长

非遗传承艺术家、画家

杨福权

深圳市蜜蜂组室内设计创始人,

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SZAID)副秘书长

伍涛

深圳鹏润建设集团设计院院长

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SZAID)副秘书长


2019上海国际设计周深圳启动礼论坛将以“中国美学的生活方式”、“设计品牌IP赋能”为主题,由来自深圳WAD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江西设计·深圳、湖南设计力量、深圳桂系设计联盟、深圳灯塔组等设计组织的200位优秀中青设计师代表同台,结合当下的设计美学,探讨设计对于未来生活方式的思考。

2019,深圳优秀设计师们将呈现怎样新的思考?2019上海国际设计周设计大奖,期待我们的共同参与!

深圳启动礼活动流程

14:00-14:30 来宾签到、入场

14:30-14:35 主持人开场,介绍与会特邀嘉宾

14:35-14:38 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副总经理 龙振华先生致辞

14:38-14:40 上海国际设计周宣传短片

14:40-14:45 上海国际设计周深圳执委主任 宋唐先生致辞

14:45-14:50 上海国际设计周组委会秘书长 黄志明先生致辞

14:50-14:55 上海设计周赛事宣讲

14:55-15:00 上海国际设计周深圳赛事启动仪式

15:00-15:05 上海国际设计周深圳执委授牌仪式

15:05-15:10 上海国际设计周深圳专家评委受聘仪式

15:10-15:15 上海国际设计周深圳组委会委员受聘仪式

15:15-15:35 深圳市朗联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秦岳明主题演讲演讲一

15:35-15:55 深圳市新冶组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陈武主题演讲二

15:55-16:40 高峰论坛一:“中国美学的生活方式”

16:40-17:25 高峰论坛二:“设计品牌IP赋能”

17:25-17:30 主持人结语、嘉宾合影留念

2019上海国际设计周深圳启动礼时间:10月29日

2019上海国际设计周深圳启动礼地点:深圳iADC国际艺展中心

iADC国际艺展中心位于深圳宝安,是满京华集团继罗湖艺展中心之后的又一产业升级扛鼎之作,由华人建筑界的泰斗、知名建筑大师严迅奇整体规划设计,联合伍兹贝格、奥雅纳、ADI等世界知名设计公司共同精铸的极具设计感与体验性的全球生活美学综合体。

iADC国际艺展中心总建面150万㎡,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位置,毗邻全球最大国际会展中心和珠三角主要家居制造基地,是聚合全球家居展贸中心、iADC设计博物馆、艺术小镇、设计别院、设计SOHO、总部办公、酒店和商业配套等多种复合业态于一体的艺术社区。国际艺展MALL建面为17万㎡,室内设计由全球知名设计公司——伍兹贝格(Woods Bagot)担纲,打造为全球首个“美术馆体验式”的家居设计中心。

2019 上海国际设计周深圳启动礼将在iADC国际艺展中心,

携众多设计精英,共同见证全球设计师嘉年华的璀璨启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