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三维家李想获提名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9-10-28 10:13:09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李想...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李想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李想,现任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硕士。媒体行业出身,深耕品牌及营销工作十余年。2019年,推出“首届中国家居工业互联网大会暨三维家平台战略发布会”,立足行业,对全渠道销售模式深入探析,就如何通过技术和数据赋能全行业,解决营销效率问题,及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精准赋能新零售和新制造,取得重要成果。

  在采访中,她表示:在数字化、信息化的推动下,家居产业正走向全面变革时期,7年时间,三维家建立了“逛逛美家营销小程序+3D家居云设计系统+3D家居云制造系统”整体技术解决方案,构建了以BIM品牌馆和至爱智家为核心的两大平台,打造了完整产业链闭环。

  对于能在2019年中国家居100强评选中提名,她表示非常荣幸,下一阶段,三维家通过对家居产业技术的深耕和行业痛点的解决,切实帮助更多合作伙伴实现营销效率的提升,并在前后端一体化和智能制造方面做出贡献。三维家建立的开放共享的社会化分销平台“品牌馆”和开放共享的供应链体系“至爱智家”,将与万千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构建家居产业的新生态、新可能。三维家期望能有更多优秀家居人参与到团队,赋能平台发展。

  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三维家)成立于2013年1月,是以家居产业为依托、依靠云计算、大数据和AI人工智能等多项核心技术打造的家居工业互联网平台,日产设计方案超100万张,渲染方案图总量13.1亿,3D楼盘户型图超500万,家居产品素材模型超4500万,现已成为中国家装产业大数据中心之一。近日,三维家获阿里巴巴数亿元战略投资,意味着三维家在家居行业已经踏上了升级的步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