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全度刘辉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9-10-29 17:57:26
icon 0

摘要:江苏全度家居制品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辉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江苏全度家居制品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辉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江苏全度家居制品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辉江苏全度家居制品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辉

  据刘辉介绍,他自2010年进入家居建材行业,便在国内一线橱柜品牌从销售人员到负责国内7个省的营销管理工作,两年半的时间,实现业绩从1500万到5000万的突破。随后的经历中,他也曾以合伙人模式组建自己的营销咨询团队,在回归一线市场下沉终端后,以职业经理人身份,负责国内一线全屋定制品牌在省会级城市的运营。自7月开始,担任全度家居营销总监,负责全度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品牌运营、渠道建设、终端经营、商学院赋能以及综合管理工作,并立志于全度品牌的模式创新和A股主板上市。

  刘辉告诉新浪家居,他始终坚守在营销模式和产品创新方面,则始终坚持唯一理念,以唯一为创新第一驱动力。在他看来,今天的最好结果即明天的最低标准,永远以终为始。刘辉说,这是他多年来对自己行为要求的标准,也是带领团队的核心竞争优势标志,从试错到践行,从方法到模式,从理念到创举,从平庸到卓越,一直坚定在以终为始的氛围中,个人以此获得了鲜明个人标签,在优酷、腾讯、爱奇艺、土豆、百度等各大视频网站,“盛世策谋刘辉”都有着较高的媒体曝光率。

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邀请函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邀请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墨瑟韩杰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深圳TOP10人物—周微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深圳TOP10—王五平快讯:集美赵婷婷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深圳TOP10人物—周赫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深圳TOP10人物—黄智勇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深圳TOP10人物—陈小虎李宝龙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深圳TOP10人物—郑熙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深圳TOP10人物—叶晖快讯:迪古里拉杜亚伟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深圳TOP10人物—陈贤栋快讯:蓝景丽家张春畅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快讯:墨瑟韩杰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深圳TOP10人物—周微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深圳TOP10—王五平快讯:集美赵婷婷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深圳TOP10人物—周赫美间软装设计论坛|谢天,陈耀光,张雷,蔡烈超诠释未来可栖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深圳TOP10人物—黄智勇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深圳TOP10人物—陈小虎李宝龙创业第一问丨你和年收百万的人,差在哪儿?陈学冬在苏州:为大运河注入“年轻力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